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2‧18
【水深LINE精選】交換
 
有兩隻老虎,一隻在籠子裡,一隻在野地裡。
 
在籠子裡的老虎三餐無憂,在野外的老虎自由自在。兩隻老虎經常進行親切的交談。 
 
籠子裡的老虎總是羨慕外面老虎的自由,在野外老虎卻羨慕籠子裡老虎的安逸。
 
一天,一隻老虎對另一隻老虎說:“咱們換一換。”另一隻老虎同意了。 
 
於是,籠子裡的老虎走進了大自然,野地裡的老虎走進了籠子裡。從籠子裡走出的老虎,高高興興,在曠野裡拼命地奔跑;走進籠子裡的老虎也十分快樂,他再不用為食物而發愁。
 
但不久,兩隻老虎都死了。
 
一隻老虎飢餓而死,一隻則是憂鬱而亡。
 
從籠子裡走出的老虎獲得了自由,卻沒有同時獲得捕食的本領;走進籠子裡的老虎獲得了安逸,卻沒有獲得在狹小空間生活的心境。  
 
生活中最難的時候,不是別人不了解你,而是你不了解自己。把握好自己現在的一切,經營好自己的當下。終身去尋找別人認可的東西,會永遠痛失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 摘錄自:小故事小智慧 )
 
 
別人碗裡的飯看起來好像都比較好吃,但事實上卻不見得是這樣。
 
神所量給我們的是最好的,即便你覺得不好,也是最合適的。別再嫌棄你現在有的,也不要羨慕別人了!
 
別抱怨你的環境和周遭的人事物,神知道你最需要什麼,就算你羨慕別人有你所沒有的,但你所擁有的其實也是別人羨慕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5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