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2‧21
你去準備開飯吧!
 
『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神的兒子的信而活』加2:20原文
 
信心叫我看見,神比我的罪更大,而不是我的罪比神更大···簡單的信心生活,有其甘美之處,未曾嘗過的人,不能領略其中的滋味。信心道路上所遭遇的難處,不能以逃避之法免除,而必須以神的力量來勝過。
 
小故事:
喬治慕勒本是德國人,後在英國布利斯特城開辦一個孤兒院。那時他年紀有三十二歲,這個工作一直繼續到他九十三歲。有六十餘年長的時間,得了一千三百五十萬元的捐款,先後養育了一萬上下的孤兒。他從不勸捐,單單仰望神。
 
一日,午飯的時間將到,但是孤兒院的廚房中空空如也。在差二十分十二點時,廚師來見慕勒說:「先生,今天沒有什麼給孩子們吃,怎麼辦呢?」
 
慕勒說:「神必賜給我們,你去準備開飯吧!」廚師心想,飯鍋中是空的,叫我如何預備呢?但他還是去了。
 
將碟子擺上來,又到慕勒那裡說:「先生,現在只差十分鐘了,如何辦呢?」
 
慕勒回答說:「放心吧,你去等著好了。」
 
又過了五分鐘,將要敲鐘吃飯了,廚師面色都變作灰白了,又到慕勒那裡說:「先生啊,現在就要敲鐘了,哎呀,怎麼辦呢?」
 
慕勒說:「你為何如此著急呢?你不曉得這是神的孤兒院,神必負責麼?你這樣實在是疑惑神了!你去吧,這不用你管。」廚師心中很不以為然,還是不大服氣,自言自語的埋怨著。
 
就在這時,有幾輛大貨車滿載麵包而來,送給兩千多孤兒。原來有一工廠,因為特別事故,突然停工,工人不在,麵包廠仍照常送來麵包,沒有用處,又不能存放,廠長就吩咐把麵包轉送孤兒院。
 
 
在遵行神旨意的路上,難處可能是真實的,但它只能因為人心的不信,才變成障礙物;因信心是以神為倚靠……,在祂面前,一切難處都變作容易。
 
經歷應當能加強信心,但需要有時刻不斷的信心,才能運用經歷。只有信心,才能尊重神。撒但若能恐嚇我們離棄那單純的信心之路,它就大功告成了。
 
信心是代表神來作事,在各種環境中彰顯神,而不受環境的支配。信心超越環境,這事實是頂明顯的。在這個可憐的罪汙俗世中,能有這樣的見證,是何等的安息呢!
 
信心的特徵是以神為倚靠,不只是應付危險,也是應付不可能的事。我從未見過主會離棄那藉仰望和信靠,而獻身為祂作工的人;我卻見過有些人,因著妻子或因自己內心有問題,而轉去另圖別業,設法幫助妻子或家庭,結果就靈裏沉悶,大大影響作工的效能。
 
信心經過試驗,就更加堅強,神所以帶給我們經過這些,是要咱認識自己的軟弱,知道神的可靠,並曉得當祂許可難處臨到我們時,祂向我們所顯的慈愛與眷顧,使我們得以在難處中與祂同在。
 
我手頭多少有點拮据……,但不要緊,信心是隨遇而安的。經上說:“凡事謝恩”,一切事情既由祂而來,那當然不會錯。在天上我們有一位主,祂有絕對能力成就祂的計畫;有信心的人,只要耐心等候就必看見主手的可靠。
 
當我們一發覺前面有危險時,我們就很快作懸崖勒馬的舉動,但主比我們更曉得應該如何應付;時候一到,祂必定拯救凡仰望祂的人。
 
(本文摘錄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六週 信心》、《造就故事》)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48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農夫從一袋種子取出數十粒種子來,將它們埋進土壤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美國加州有一名女子,因為看見軍人和公務員都有療養院,而神的僕人們辛辛苦苦...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讓我來說一個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有一個基督徒,想要考公務員。準備了...
1970‧01‧01
蔡佳娟
在一個華燈璀璨的城市裡,有一個小家庭,爸爸長期在外工作,所以媽媽需要掌管家裡一切事務...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