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2‧27
你怎樣改變了?
 
腓立比4:7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無論神是怎樣的慈愛,若要與一位聖潔的神和好,(和平與和好同字,)必定是一件嚴肅不過的事。基督已經成就了這一個和平,但祂願意我們感覺到有這個和平的需要,好叫我們得以認識。
 
你們以為必先得勝,而後才有平安。
不,相反的,我們必先得著基督所成就的平安,方能有得勝,只有這樣你才有力量。若沒有看見自己一無所有,就得不著能力與得勝。
 
我們在基督裡,這賜平安的福音就是我們的,但必須得著平安的靈在我們個人的心中。和平之工早已為我們作成了,好使我們能夠住在平安裡。良心能夠有平安,完全是因基督的工作;但必須是經過降服的意志,就是完全脫離自己的意志,才能使我們滿有平安的經歷世上諸般的試煉。
 
在一切的事上…不是憂慮、焦急…,乃是運用禱告和感謝,將我們所要的告訴神。這樣在祈求中就已經可以獻上感謝了,因為我們深信,無論如何,總是會得到主恩典的答應。這不是說,必得到所求的事物,乃是說,神的平安必定保守我們的心…。
 
哦,這是何等的恩典!連我們的煩惱、憂慮,也成為我們滿得奇妙平安的工具。我住在基督裡面的一個大憑據,就是安靜。我們的福樂是在上面,今天在地上不過是客旅而已。所以無論在什麼景況中,只要我們住在神裡面,就能把靈裡的安靜帶進環境裡。不只自己的心靈在神裡面有喜樂,且能將與神交通的喜樂發表出去。
 
 
某家一次雇了一個女傭,主母非常性急,而且刁鑽,因此主母女僕時常有些齟齬。後來女僕信了耶穌,她在主內有了無限的快樂。她的脾氣完全改了。
 
一次,當她正在廚房忙著工作之時,主母照常進來挑剔咒罵,但是現在女僕並不回嘴。主母看了這個情形,越發怒不可遏。但是女僕還是一聲不響,主母沒精打彩的走了,女僕仍然安安逸逸哼著一首聖詩。
 
過了不久,主母轉來向她說,『你怎樣改變了呢?從前你是那樣的執拗,現在一句話也不回駁,反倒很和氣謙卑了,你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女僕回答說,『沒有別的,只因我已尋見耶穌,我罪已蒙赦免,心裡有了無比平安。』
 
主母說,『我能不能也得著這個平安呢?』
 
女僕說,『自然能夠,只要你肯到福音堂去聽道。』
 
當天晚上,那個主母果然邀了她的丈夫,前往福音堂聽道,過了一周,那家主僕都作了服事耶穌的人,從此再也沒有吵鬧分爭,有了錯處,立刻彼此饒恕。
 
 
難處臨到時,你們是否以神為父,而安息在祂身上呢?是否也知道祂管理一切,並認識神是活的,因此難處越過越增加,而你們靈裡仍然安息,睡得香甜,醒起時好像四面是有平安環繞一樣呢?難處和加難處的人與你之間所站立著的,是不是神自己呢?如果是,還有什麼能夠傷害你?
 
一個與神相交的人,必定是活在平安之靈裡的。我們應付這個世界紛煩的事務,最要緊的,就是進入這個平安的靈裡。
一個堅定不移信神的心,乃是保守心靈得安息惟一的條件。
若沒有這個,人就常會心慌意亂,張皇失措,並充滿憂慮不安。如果有神的平安保守你的心,你就會經歷其中的得勝;你的心弦也就沒有任何不和諧的音調。
 
神的慈愛和恩典,把我們與天聯結在一起,並充滿我們的心,叫我們知道,如何把那不受世上任何東西所破壞的安息與平安,送給受苦的人們。一點點安靜的時候,常使我們能用基督的眼光,去沉著的明察一切。
 
 
(本文摘錄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七週 平安》、《福音故事》)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29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箴三26。) 與神相交,必定產生那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諾與神同行,…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只見耶穌。」(可九8。) 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