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3‧04
永遠的悔改,永遠的依靠
 
在沒有真正遇到主之前,我的人生沒有什麼可說的,完全是虛空的虛空;我只是因著那一口氣活著,其實像死人一樣,其實是生不如死,於我,生命沒有任何意義...。
 
大學畢業後,聽聞了耶穌救主,奇妙的,也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到靈糧堂受浸信了主,聚會,聽道...,沒有摸著什麼!沒有信徒的生活...。
 
做了一年工作,到法國繼續學業,以為能找到生命生活真正的樣式,聽聞外國人活的很有意思,兩年之後完全失望,而我的教會生活也是斷斷續續,沒有摸著。唯一可說的是在法國碰到了我現在的先生,因著他學成,在法國有了工作,我就與他一起留在了法國。
 
同時,我的教會生活依然斷斷續續,沒有摸著,直到那麼一時,我與先生走不下去了,加上沒有工作、孩子,我進入了極其灰暗的情緒裡。我對主說:我不想活了,一切都了了了,弟兄姊妹有這麼多見證,我什麼都沒有...你若不救我,我會想辦法去死,你必須負此責任。一天又一天,我對主這麼說著···我的思想越沈越暗,我每天就是想著吃點什麼,或喝點什麼,讓我的生活比較不痛苦。
 
感謝神是富有憐憫慈愛的救主,與此同時,有一位教會的姊妹,偶而會打電話來鼓勵我去聚會,但我因著個人的情形拒絕了她好幾次,但是她還是會打來跟我說:『來聚會吧!』她這次打來告訴我說有一個馬來西亞的牧師要來講道,說他很有恩膏。我實在不好意思再拒絕就去了。在牧師講道時,我心剛硬到一句話都聽不進去,直到他說:『你們要悔改,因為天國已經臨近了。』
 
 
這是一句多麼基礎的真理,我已經聽了多少次了,但從來沒有任何反應過。然而這次主沒放過我,這句話沒有放過我,『你們要悔改,你們要悔改,悔改,悔改,悔改···』聖靈是那樣的真實,巨大的摸著了我。我對主說:『主,我悔改,我悔改。』儘管我不知道要悔改什麼。當我說出悔改兩字以後,我感到裡面柔軟下來了,與原來的剛硬形成了強烈的對比。這麼久以來我終於感覺到輕鬆了,這是主做的,主自己進來了,主摸到了我,我也摸到了主!當我現在寫下見證的時候我真是喜樂!何等的喜樂,以前聽聞有主,如今親生經歷主,真是恩典!
 
之後,回到家裡,與主就有了真正的交通,主光照我,不是祂不出手做點什麼,而是我不來就近祂,我沒有過一個信徒的生活。
 
哦,永真永活的神,一直在做,一直在等。從這以後,主用祂慈愛、主宰的大能手將我帶到恢復的召會,讓我在真理話語的基礎上認識祂是生命的神、更新的神、彰顯的神。
 
何等感謝主,如今我真的可以說主也在我身上成就了神蹟奇事;祂使我藉著悔改將我帶到祂裡面,用生命來點活我,如今我吃祂喝祂,也將因祂而活。
 
祂回來的日子近了,讓我們一起在祂裡面,藉著生命的長大成熟以建造基督的身體,迎接祂回來,在祂的彰顯中,與祂一同進入榮耀,阿利路亞,阿門。
 
(文/Baozhu Gu)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71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見證主在我身上所做奇妙的事。&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原來孤獨是這種滋味:一開始原本以為老婆孩子回台灣了,在工作上...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那一天聽到的聲音:我是道道地地的客家人,所以從小到大只要是逢年過節或者祭...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因著即將到來的選舉,社會常會陷在一種很為難的氣氛中,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爭執...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