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3‧11
【水深LINE精選】我,遇到了神和魔鬼的使者
 
有一個人遇到了煩惱的事,不但生意垮掉,連太太也跑了,於是神和魔鬼的使者都去找他。神的使者是一對住在隔壁的平凡老夫婦,信耶穌也才幾年,看起來不怎麼會說話。魔鬼的使者是商場上的熟人,這幾年越發飛黃騰達,還常上媒體受訪。
 
坐定寒暄以後,大家開始進入正題。
 
神的使者安慰他,告訴他,神能給他喜樂和滿足。
魔鬼的使者也安慰他,還拿出一千萬元和一位美女的照片來,說魔鬼也能給人喜樂和滿足。
 
神的使者告訴他,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神能在苦難中作他的能力。
魔鬼的使者也說,我們也可以給,看是要變得比較聰明還是重建公司都行。
 
他們談了許久,最後神的使者說,魔鬼能給的很多,很具體,但都是短暫必朽壞的仿冒品。只有神能給人永遠的生命,這生命使我們經歷何謂真實。
 
魔鬼的使者冷笑說:「永遠?真實?這種抽象的東西我們也能給!」
 
他一說完,這個煩惱的人就掉進了熊熊烈火中,他在驚惶未定中聽見下方無數的吶喊:「我們有永遠的火湖等你來享受!」這下突然把他給嚇醒了,摸摸尿濕的褲子一看,原來剛才是在夢中,根本就沒有甚麼訪客。
 
 ※  ※  ※ 
 
他趴下去繼續睡,發現自己又開始作夢,這次是一群人在平原上蓋城牆,太陽很大,汗水很多,他站著看了許久。
 
「請問這是在做甚麼呢?」他問。
一個看起來像是工頭的人微笑:「我們在蓋一座永遠的城,不但是存到永久的,而且品質堅剛。」
「這城好真實,好巨大,完全不像是夢中。請問是用甚麼蓋的呢?」
「地上的事物多半是木草禾稭,像是夢中喝水,而且一燒就沒了。我們是用神生命性情做到人性裡的結晶蓋造的,是真金,是救贖之銀,也是苦難變化之物,也就是高壓後形成的寶石。事實上,這城就是我們。我們就是城的本身,也是蓋造的人,我們與城的主人永遠同在。」
 
六點鐘,煩惱的人再度醒來。他想起隔壁真的有住一對老夫婦,他決定去找他們。一千萬也許能解決他的燃眉之急,但是一千萬也可以一下就燒完了,他想去找更好的東西,找那座城的入口……
 
 
「…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彀了。」太六32~34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9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