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3‧18
【水深LINE精選】一棵小葡萄騰的故事
 
從前有一棵小葡萄藤。她為能活在這個世界上而感到欣喜。她從土壤中汲取水分和礦物質,使勁地長呀長。
 
小葡萄藤年輕力壯,可以很好地應對生活,一切都靠她自己。
 
後來的日子裡,風殘雨嘯,雪不留情,小葡萄藤損傷嚴重。她變得虛弱萎蔫,成了棵病秧子。
這種情況很容易使植物拒絕成長,放棄生命。況且,小葡萄藤還傷得不輕!寒冬漫漫,而藤條卻已枯萎無力。
 
但就在這時,小葡萄藤聽到了一個聲音。另一棵葡萄藤對她大聲喊道:「 這裡,伸到這兒來……搭在我身上。」
但小葡萄藤有些猶豫。 「 這意味著什麼?」她心裡想。因為你瞧,她總能很好地應對一切,都靠她自己。
 
之後,她小心謹慎地朝那棵葡萄藤伸展過去。
『看,我可以幫助你。』那棵藤說:『把你的蔓纏在我身上,我就會幫你抬起頭來。』小葡萄藤相信並照做後,瞬間就又可以站直了。
 
狂風呼嘯過,暴雨肆虐過,還有暴雪來襲過。但每當危險降臨時,小葡萄藤都附著在其他許多條藤上。雖然她們在狂風中搖擺,在冰雪裡受凍,但她們堅強團結地站在一起。在集體力量的支撐下,她們可以微笑並生長。
 
之後的一天,小葡萄藤低頭見下面有棵幼藤正在搖晃,她看起來被嚇壞了。
於是小葡萄藤對她說:「 到這來,搭在我身上……我會幫你的。」這棵幼藤攀到了小葡萄藤上,就這樣所有的藤共同生長。
葉茂,花繁,最終結滿了葡萄,供很多人享用。
( 摘錄自:小故事網 )
 
 
 
「 不能對手說,我不需要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不需要你。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似乎較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身上肢體我們以為比較不體面的,就給牠加上更豐盈的體面;我們不俊美的肢體,就得著更豐盈的俊美 。」林前 十二21~23
 
召會就像一個家庭,沒有一個成員可以被排除。我們若照著靈而行並喝那靈,我們就會接納、寶愛、並服事較為軟弱且麻煩的人。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感謝你,你把我放在召會這個大家庭裏;求你使我看見我們都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都是不可少的。親愛的主,你知道我的軟弱和麻煩,你卻接納了我,所以使我也為著身體生活的緣故,操練照著靈而行並喝那靈,以寶愛並包容各種軟弱的信徒!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3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