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3‧26
謝謝主成了我生命中的駕駛

 
大學畢業後,我在醫院工作也有好幾年了。起初在醫院看到病人離世時,我都會傷心好一陣子。但漸漸的,我好像對這一切開始感到麻木了。
 
這幾天陸陸續續有很年輕的病人入院,接著病情惡化,短短幾個星期就走了。在報章上也看到好多年輕人一夕之間就走了,頓時覺得生死離我們好近。我常常在想,他們和我同齡,如果有一天,我遭遇了他們的處境,我會怎麼想?當一切從我身邊被拿走時,那我還剩下什麼?到底什麼才是我的重心?
 
我從小就是個基督徒,可是常常以工作和自己的軟弱作為藉口,對教會、對神都忽冷忽熱。不久前我的父母都生病了,爸爸的健康狀況很令人擔憂,從癌症、肝功能欠佳等等,他需要看的醫生真的好多,媽媽也連續看了好多醫生。在那段時間裡,我因著工作的關係必須要到外地出差。在我出差的前一天,我的心情七上八下,很擔心他們兩人,可是在他們面前我又不敢表現出我的憂慮,我怕這樣會加重他們的負擔。我想過乾脆不出差陪著他們,可是上司給了我這麼難得的機會,若我缺席,我到時怎麼和上司交代?
 
面對這個我無法掌控的事情,我知道我無能為力,儘管我在醫藥領域工作,除了給建議,其它的忙我都幫不上,我是何等的渺小。出門當天早晨,天未亮我就醒來了,根本睡不著。我一直覺得有恐懼感和各種憂慮籠罩著我,越想覺得越害怕。我這時想起了耶穌,其實我已經一陣子沒有禱告了,因為在我裡面一直有個控告的聲音:我不配來到神面前,我是個忘恩負義的人,常常一切都順利時,就忘了祂;遇到緊要關頭才找耶穌。我知道需要來到神面前,但我覺得很羞愧,沒臉見祂。
 
 
聖經裡所說的:「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神是愛,我為何不敢來到祂的面前呢?我需要祂,為何我不敢開口呢?到底我在怕什麼?我立刻坐起來,就在床上,我俯伏在主面前。我把我所有的憂慮、懼怕、和其他不能和人說的事一件件的交出來。我一邊禱告一邊流淚,彷彿所有的心結都隨著眼淚離開我了,我真的感覺耶穌就在我面前,我不是自言自語,我知道我在和祂交談。我的憂慮,祂曉得;我的眼淚,祂看見,儘管我不配,耶穌全盤接納我,我可以放心的把我一切的顧慮都向祂說出來。
 
這時有個畫面浮現在我的禱告中,我看到一個女孩在床上,縮著身低著頭在哭泣。我一下就知道,那是我!畫面在抽離遠一點,我看到女孩越來越渺小。最後一切抽離到地球層面,地球也越來越小,最後有只手托著地球,那是耶穌的手!是呀,耶穌是主,主管理這一切,我可以把一切的重擔都交托給祂。
 
申命記31:8所提到的:「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若我單單從人的眼光看,世上一切都好暗淡、沒有盼望。我所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考驗,雖然過程很痛苦,但最終我曉得,耶穌都知道這一切,祂會帶領我走下去,祂掌權。我應該放心讓耶穌操控我生命的方向盤,而我要學習信靠祂。世上的一切真的都只是浮雲,過眼雲煙。我的重心應該放在主耶穌。祂配得,祂值得。
 
(文/Ryman Asda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9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姓鄭,名叫玲子,生於三十年代,日本戰後。因家境清寒,沒有機會受教育,雖...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十幾年前就有人向我傳福音,那時候我環境順遂,不想改變,也不敢改變。沒想...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困境中成長是神的恩典和憐憫,讓我在此作見證。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犯錯當然是不好的。有時為著我們的錯誤,許多人吃了虧,受了苦, 所以我們應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