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4‧02
掌上明珠
 
2011年,我因著躁鬱症離開了工作16年的外商公司,之後加入女兒學校的生命教育團隊,認識了門諾會文華教會的李牧師和李師母。
 
慕道3年半後,2015年我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是家裡的第一個基督徒。2017年,我的得救見證刊登在耕心週刊,文中我感謝主醫治我的躁鬱症,不需再服藥也能安然入睡;但我卻在2018年初離開一家新創企業後,躁鬱症再度復發,我的心裡有很深的愧疚感,我覺得很對不起神,我怎麼可以再生病?我才剛為主作完見證耶?!更挫折的是,我一直為我家先生禱告,求主帶領我女兒和娘家能信主,但這個疾病的復發卻也讓他們懷疑主耶穌的大能,我的母親甚至說:「祢的主耶穌如果很厲害,你為什麼又生病了?」讓我實在無言以對。
 
前一陣子,師母送我一本《兒子的超自然覺醒》,書裡面提到基督徒即使信主後,依舊容易有孤兒的靈。我知道這說的就是我,我的「理智」知道自己是神的女兒,但我卻擁有一顆孤兒的「心」,我發現原來我只是傷口表面結痂,假裝自己沒事,但其實傷口裡面還是潰爛的,我一直扮演著假面超人,我知道自己需要神大能的醫治,但卻不知該從哪裡開始。就在上個月參加友堂的講座時,我不小心看到恢復營歡迎友堂會友報名,我知道這是神的帶領,就興高采烈的拉著姐妹報名。
 
當馮牧師講第一堂「抓住機會」時,我就大受震撼。第一個故事是列王記下第5章,講到得了大麻瘋的亞蘭王的乃縵將軍,一開始不願意聽從先知以利沙的話,去約旦河沐浴七次,但後來照做了,皮膚復原,變得像小孩子的肉一樣。我彷彿聽到神在對我說:「你就是那個穿著盔甲,知道自己有病,但想說反正別人從外面看不出來,就裝做沒事;明明知道自己需要醫治卻掙扎著要不要脫下戰袍的人。」馮牧師說,除非我們願意脫下盔甲,脫下我們的自尊心,承認自己的軟弱,才能得著神的醫治。
 
 
營會中,我檢視了自己被拒絕的傷口,被扭曲的情感,思想上的罪,得罪神的罪行、羞恥感和罪疚感;當我看著耶穌為我被釘十字架的影片時,我的眼淚停不下來,祂怎麼可以這麼愛我?中午的禁食禱告,是我第一次禱告完有一種如釋重負,輕飄飄的感覺,甚至連前天因踩到雨傘塑膠套而滑倒造成的背痛突然都減輕了,哈利路亞,感謝主。
 
最後一堂課,我被聖靈大大的充滿,甚至滿溢出來。ㄧ開始先自己為自己禱告,也為親友或別人的需求禱告,然後再接受牧師/組長的禱告;當馮牧師為我按首禱告後,組長一碰我,我全身從頭到腳發熱,我深深的感受到神那炙熱的愛,我沒聽清楚牧師/小組長到底為我禱告了什麼,只聽到「你是神的掌上明珠。」哦,是的,主,我聽到了「我不是孤兒,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感謝主,讓我在恢復營中大大地經歷你的愛,謝謝你從靈裡深處來醫治我,讓我更加確信自己的身份-我是主最愛的女兒,我是主的掌上明珠,獨一無二;雖然會生病,雖然會遇到各式各樣的風浪,但只要有主與我同在,祂必堅固我,幫助我,用祂公義的右手扶持我(以賽亞書41章10節),願一切榮耀歸給愛我的主耶穌,阿們。
 
(文/柯鳳)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