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4‧08
【水深LINE精選】精明的董事長
 
1933年,正值金融危機在美國風起雲湧的時候,哈里遜紡織公司因一場大火化為灰燼。三千名員工悲觀的回到家裡,等待著董事長宣布公司破產和失業的來臨。在無望而又漫長的等待中,他們終於接到了董事長的一封信:向全公司員工繼續支付薪水一個月。
 
在全國一片蕭條的時候,能有這樣的消息傳來,員工們深感意外。他們驚喜萬分,紛紛打電話或者寫信向董事長亞綸表示感謝。
 
一個月後,正當他們為下個月的生活發愁時,他們又接到了公司的第二封信...董事長宣布:再支付全體員工薪酬一個月。
 
三千名員工接到信後,不再是意外和驚喜,而是熱淚盈眶,感激涕零。在失業席捲全國,人人生計無著落得時候,能得到如此照顧,誰不會感激萬分呢?
 
第二天,他們紛紛湧向公司,自發的清理廢墟,擦洗機器,還有一些人主動去南方聯絡被中斷的貨源。三個月後,哈里遜公司重新運轉起來了!對這一奇蹟,當時的“基督教科學箴言報”是這樣描述的:員工們使出渾身的解數,夜以繼日的賣力工作,恨不得一天工作二十五個小時,曾勸董事長亞綸領取保險公司賠款一走了之,和那些批評他感情用事、缺乏商業頭腦的人開始對他心服口服。
 
現在,哈里遜公司已成為美國最大的紡織品公司,分公司遍布五大洲六十多個國家。
 
 
「錢,很重要,但是有比錢更重要的事物!人生的道路,由你自己決定!」
 
有一位財主說,有錢就當給,不要想我的錢留著為將來更好的用處,等到有更好的用處時,我再拿出更多的錢來。豈知目前的『好的用處』比將來的『更好的用處』還要好。許多人想,留下五十一百,等到有一天真需用時再拿出來。但是我告訴你,到了那天,恐怕拿不出來了。
 
 
趁著今天,把還有的三元、五元,用在主的工作上,用在貧寒的信徒身上,用在窮苦的人身上。我們在路上,能碰見窮人;在聚會中,能遇見窮的信徒。我們若有力量,就當趁著機會向他們行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17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