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4‧15
【水深LINE精選】 發現「幸福真諦」!
 
91歲的諾瑪奶奶(Norma Bauerschmidt),住在美國密西根州,與諾瑪奶奶結婚 67年,一路陪伴在身邊的丈夫去世。
家族籠罩在哀傷的情緒中,但萬萬沒想到 2天後,身體一向健朗的她,卻收到醫院送來的健康報告書,上面寫著:子宮頸癌第4期。
 
醫生建議她立刻進行癌症治療,她卻沒有接受,而是決定用剩餘的時間,去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她把房子賣掉,決定走遍美國每塊土地,開開心心地走向人生終點。奶奶的兒子、媳婦,知道她不想接受化療,決定陪伴她一起旅行,他們租了一輛露營車,開始非同尋常的「畢業旅行」!
 
家人為奶奶開設臉書專頁「Driving Miss Norma」,用臉書記下最後的旅程,嘗試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諾瑪奶奶與兒子、媳婦三人,沿途閱覽美麗的風景、體驗各種不曾接觸的活動。三人開車跨越 34個州,總長超過2萬多公里,分享在旅途中珍貴的歡樂時光。在兒子、媳婦的陪伴下,到夢想中的黃石國家公園觀光、第一次坐熱氣球、第一次品嘗龍蝦、近距離下看 NBA、參觀海軍軍艦...
 
 
除了完成自己的心願,更重要的是在旅途中,諾瑪奶奶與兒子的回憶及相處,無數張與兒子開懷大笑的照片,那是成就再高、事業再大、再有錢...也沒有辦法得到的寶藏。最後,奶奶靜靜地躺在床上離開人世,用臉上安詳地笑容,為她的「畢業旅行」畫上句點。 
 
諾瑪奶奶:「我們不能控制風,但我們可以掌控帆的方向。」( We cannot control the wind, but we can direct the sail.)
 
對奶奶來說,接受治療小心翼翼地活著,不如放開心胸接受命運的安排,用剩下的時間活得更精采。 
 
或許我們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但是可以選擇,屬於自己過生活的方式。
( 摘錄自Facebook:我的人生我選擇 )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許多消極的事,無法逃避。但,事情的正面與否並不在於事情的本身,而在於人的想法,如果我們所想的是積極的,自然這件事也會成為積極的,如果我們想的是消極的,這件事就會成為消極的。
 
牛頓說,愉快的生活是由愉快的思想造成的。
 
我們基督徒有愉快的思想是因著主的生命在我們裡面。在我們裡面,有一個比環境更大的生命,超越一切,從悲觀的感覺裡面帶出來。這樣的抗壓能力並不是出於我自己,乃是出於主,如同使徒保羅說的,我們有寶貝在瓦器裡,雖然我們是瓦器,但主耶穌這個寶貝在我們裡面,我們就能活出祂美好的生命。
 
「 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林後四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3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