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4‧15
【水深LINE精選】把愛寫在左手
 
有一個新認識的朋友,他很陽光,喜歡各種娛樂和運動,尤其喜歡打籃球。
 
他打籃球的方式很奇特,總是用左手運球,居然能用單手在人群阻擋中準確地投籃。其實,他這樣做的原因並不是出於賣弄球技,而是因為他只有一隻手。這隻神奇的左手居然能打一手好球,寫一手好字,甚至能在鋼琴上演奏出動聽的樂曲。
 
更讓我敬佩的,是他對生活樂觀的態度和健康的心態。他的言語總是那樣的親切。他工作努力,與同事朋友的關係融洽,與客戶的交流愉悅。常常得到老闆的嘉獎……
 
見過許多因為身體殘疾心理也一同「 殘疾 」的人,所以一直不理解他的「 健康 」。直到有一天,見到了他的家人,我才醒悟。
 
那天,我和一個朋友去他家看他,他的父母非常熱情,請我們留下吃飯。他們一家人都很熱情,談起他的時候,言語之中總透露著無盡的溫情愛意與驕傲、自豪。
 
 
 
聊了半個鐘頭之後,晚餐準備好了,大家就圍坐在桌前,品嘗起他母親做的美味佳肴,我也成了左撇子……
 
那一刻,感動如潮水般湧上心頭,我從來都沒有想像過,這個世界原來還有這樣真摯而細緻的愛。一家人為了給自己殘疾的只有一隻左手的親人一個平和而正常的環境,一起改掉自己堅持了幾十年的使用右手的生活習慣。
 
成長可以想像,在他年幼時用左手第一次笨拙地拿起筷子,夾起一片菜時,他的家人也正同樣笨拙地、用左手反覆練習那個動作,直至成為習慣。而這樣的習慣與愛伴隨著他,與他一起成長。為了讓他健康樂觀地生活,他們把所有的愛,全部寫在了左手上。( 摘錄自:勵志人生 )
 
你只看到孩子的現在,但你卻影響他的未來。
 
生命的價值不依賴我們的所作所為,而是取決於我們本身!「因為神看中我們的所是,過於我們所作。」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8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