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4‧22
【水深LINE精選】破碎的茶壺
 
有一位著名的收藏家,他酷愛陶壺,收集了無數個茶壺,只要聽說哪裡有好壺,不管路途多遠一定親自前往鑒賞,如果看中意了,而對方願意割愛,花再多錢他也捨得。
 
一日,一個久未見面的好友前來拜訪,於是他拿出這只他最鍾意的茶壺泡茶招待這位朋友。二人開心地暢談著,朋友對這只茶壺所泡出的茶讚不絕口,因此好奇地將它拿起來把玩,結果一不小心將它掉落在地上,茶壺應聲破裂,全場陷入一片寂靜,每個人都為這巧奪天工的茶壺惋惜不已。
 
這時這位收藏家站了起來,默默收拾這些碎片,將他交給一旁的下人,然後拿出另一隻茶壺繼續泡茶說笑,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
  
事後,有人就問他:「 這是你最鍾愛的一隻壺,被打破了,難道你不難過,不覺得惋惜嗎?」
收藏家說:「 事實已經造成,摔碎的壺留戀又有何益?不如重新去尋找,也許能找到更好的呢!」
( 摘錄自:笑話林 )
 
 
不要為你的錯過一再扼腕傷心,神量給我們的那人也許還在門的那一邊。
 
時間到了,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你曾為之懊悔的也都枯萎褪色了。
 
你只需要抓住這一刻,就是現在這一刻,同著造你的主,活出這平凡又璀璨的瞬間。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各樣事務都有定時。.....擁抱有時,不擁抱有時;尋找有時,失落有時;......愛有時,恨有時;戰爭有時,和平有時。傳三1~8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0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