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4‧22
【水深LINE精選】臨產的母鹿
 
叢林中,一隻懷孕的母鹿即將生產。母鹿想找一處安全、舒適的地方,將小鹿生下來。在一條小河邊,母鹿發現了一處茂密的草地,看上去似乎很安全。這時,產前陣痛開始了,母鹿知道自己肚子裡的小鹿即將落地。
 
可就在這時,天空中烏雲密佈,電閃雷鳴,忽然,一道刺眼的閃電將母鹿身後的草地燒著了,火勢越燒越猛。也就在這個時候,陣痛中的母鹿發現左邊的草地裡隱藏著一位獵手,正舉著弓箭向她瞄準。
 
母鹿看看右邊,又發現一隻饑餓的獅子正在悄悄向她靠近。前面是湍急的河流,後面是熊熊烈火,左邊是舉弓待射的獵人,右邊是饑餓的獅子,即將臨產的母鹿該怎麼辦?
 
她能活下來嗎?她能把小鹿生下來嗎?生下來的小鹿能生存嗎?
 
也許母鹿被獵人射中,被獅子搏殺,或者被烈火燒死;也許所有的生命都將葬身火海。可是身處絕境中的母鹿什麼都沒管,她很安靜,專心致志地要把她的寶寶生下來。
 
 
奇跡發生了:獵人射箭的那一刹那,天空中劃出了一道耀眼的閃電,獵人的眼睛頓時看不見,射出去的箭失去準頭,射中了那只跳起來準備撲向獵物的獅子。
 
獅子剛一倒地,天上就下起雨來,不一會兒澆滅了草地上的野火。
 
又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在雨後的彩虹下,這片草地上傳出小鹿歡快的叫聲……
( 摘錄自:小故事大道理 )
 
當一切環境都令你失望時,正是你開始信靠的時候!
 
今天不論神帶你到怎樣的環境,祂都必與你同在,使你平安!!
 
「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蹚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必不燒著你。」賽四十三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19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