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5‧13
【水深LINE精選】心的六重限制
 
在我們身上所受的第一個限制,通常是心的問題。無論我們的態度如何堅決,只要我們的心偏向神之外的事物,我們的靈感是無法興起的。
 
第一個限制是偏心。
第二個限制是無心。
第三個限制是三心二意的心。
第四個限制是不絕對的心。
第五個限制是不平靜的心,心靜不下來。
第六個限制是有牽掛的心。
 
 
我們心裏一旦有這些情形,我們的靈就無法興起,無法接觸神的靈。我們需要除去我們心的限制,要一一的對付。這樣,我們的靈就能越來越容易接觸神的靈。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事奉主者的資格、追求與學習》)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求你光照我,使我看見我的心有多重的問題,需要一一的來對付。主耶穌,求你使我對你有渴慕的心,還要使我的心不偏離、不三心二意、向著你絕對,也能平靜而無牽掛,好叫我讀你的話時,靈能興起,能接觸你。哦,主耶穌,我要操練除去我心的一切限制,使我越來越容易碰著神的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8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