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5‧13
【水深LINE精選】當國王的規則
 
有個從未被文明攪擾的土著部落,已經生存了幾千年之久。他們以城邦的方式生活,有國王統治全民。
 
任何年齡介於十六歲到三十歲之間的人,都可以作國王。如果需要新國王,而你也想當國王,那麼只需簽署登記即可。若沒有別人跟你競爭,那你就是新國王。若有別人也想來一試這個人上人的高位,那麼就需要舉行一場比力氣大小的競賽,最強壯的人就是新國王。
 
當國王的規則如下:王位的任期是整整七年,這期間你可以做任何事,說任何話,吃任何想要的東西。任何你心所欲都可為你所有,足足達七年之久。
 
但這裡面暗藏了什麼陰謀嗎?是的。
 
七年結束時,你的頭就會被砍掉,屍體要放在樹上,讓飛鳥來啄食。但儘管有這樣的規則,每隔七年還是會有人來爭取這個一嚐奢華滋味的機會。
 
如果今天你有這樣的機會當國王或女王,你會去登記嗎?
 
或許你為自己的的生命定有計劃,希望能找份有意思的工作,賺上很多的錢,能夠擁有一棟好房子、一部好車子,和一個好配偶,因為別人都說這些東西能使你快樂。
 
你可能認為,擁有最好的音響、最棒的衣服,或是最英俊的男朋友或最美麗的女朋友,就是你所需要的。
 
但是請記住,這些東西,有一天——也許是七年後,也許更長——你就會失去這一切。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 JGospel 福音站 》)
 
 
亞歷山大大帝征服歐、亞、非三洲,可謂功業彪炳,當他三十二歲要過世時,他卻要求人在他的棺木上挖四個洞,以便他的兩手兩腳可以伸出,這是為什麼?為的是要告訴世人,即使是他,當生命結束的時候,一切都是空的。誠如馬太福音十六26所言,「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甚麼益處?」像亞力山大這樣的人,他的人生最後是虛空,盡是虛空。
 
各位朋友,您的人生要有意義與目的嗎?
 
答案就在聖經裏、就在主耶穌,我們的神裏。主耶穌不但是我們今生的平安,更可以成就我們永遠生命的盼望,如此我們也才能有真正、永遠的平安喜樂。願大家都能在主的揀選裏,有一個清明並簡單的心思,來接受主耶穌做您的人生意義與目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7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