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5‧20
【水深LINE精選】兩個胎兒的對話
 
在母親的子宮裡有兩個嬰兒。
 
一個人問另一個人:「你相信分娩後有生命嗎?」另一個人回答說,「當然,為什麼這麼問,分娩後必定有什麼事發生,也許我們在這裏是為了我們將來的事情做準備。」
「亂講,」第一個人說。 「分娩後才沒有生命咧!那會是什麼樣的生活?」
第二個人說:「我不知道,但會比這裡有更多的光。也許我們會用我們的腿走路,並從我們的嘴裡吃東西。也許我們會有其他的感覺,現在我們無法理解。」
 
第一個人回答說,「這很荒唐,走路是不可能的!用我們的嘴吃?荒謬!臍帶就能提供營養和我們需要的一切。但是臍帶太短了,所以分娩後的生命在邏輯上被排除在外。」
第二個人堅持說:「呃,我認為到時候會有一些什麼東西,也許和這裡的不一樣,說不定我們不再需要這個物質上的臍帶了。」
 
 
第一個人回答說,「胡說八道,要是真的有生命,那為什麼沒有人從那裡回來?分娩是生命的終結,分娩之後只有黑暗、沉默和遺忘。它沒有任何意義。」
「呃,我不知道,」第二個人說,「但是我們當然會見到媽媽,她會照顧我們的。」
 
第一個人回答,「媽媽?你真的相信媽媽?這很可笑。如果媽媽存在,那麼她現在在哪裡?」
第二個人說:「她在我們身邊。我們被她包圍。我們是她的。我們生活在她的身邊。沒有她,這個世界不會也不可能存在。」
 
第一個人說:「我沒有看到她,所以她不存在是合乎邏輯的。」
第二個人回答說:「有時候,當你沉默、專注並且傾聽時,你可以感受到她的存在,並且你可以聽到她愛的聲音,從上面呼喚。」
 
—這可能是對「神」的概念最好的解釋之一。
( 原文出自/Karen Renegar Gentz )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5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