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5‧20
【水深LINE精選】一碗湯麵
 
那晚,十七歲的阿芬因小事與媽媽吵架後,連錢包也沒帶,就出門走到街上……
 
漫無目的的走著,經過一個麵攤,香噴噴,好想吃!可是沒有錢!在麵攤前面來回走了幾次。
 
善心的老闆發現了阿芬,就問:「小姐,請問你是不是要吃?」
「 可是……可是我沒有錢!」阿芬不好意思的說。
「 無關係啦!我可以請你吃!」老闆熱心地說:「來,我做一碗湯麵給你吃!」
 
不久,老闆端來湯麵。阿芬吃著吃,竟然哭了起來。
 
「小姐,你怎麼啦!」老闆問。
 
「 沒有甚麼,我只是太感動了。」阿芬擦淚水對老闆說:「你是陌生人,我們又不認識,你只不過在路上看到我,就對我那麼好,願意免費煮麵給我吃!可是……可是我自己媽媽,我跟她吵架,她竟然把我趕出來……」
 
老闆聽了,笑笑口的說:「小姐!你怎麼會這樣想呢!你想想看,我只不過煮一碗麵給你吃,你就這麼感激我,那你媽媽煮了十幾年麵和飯給你吃,你怎麼就不感激她呢?你怎麼還要跟她吵架呢?十幾年,恐怕她已煮過差不多一萬碗麵與飯給你吧?」
 
阿芬聽了,先是呆了一呆,接著哭得更厲害,跟老闆道謝,飛快往家的方向跑。
 
跑到離家不遠的街口,阿芬已見到疲憊、焦急的母親,正在四處張望。
 
媽媽一見到阿芬便迎上來說:「阿芬,趕快回家,我今日煮了一碗你最喜歡的湯煮給你吃。」
 
有時候,我們會對別人給予的小恩小惠而感激不盡,卻對父母、親人的一輩子恩情視而不見!
( 摘錄自:《 網絡小品 》 )
 
 
最親密的家人,常常是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人。多少時候我們忘記向他們說聲謝謝?
 
說聲:「 謝謝,我愛你。 」給出一個溫暖的擁抱吧~
 
對我們最愛的主也是,每件我們所遇到的事,不論好與壞,是否記得感謝主耶穌呢?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對你們的旨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62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