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5‧20
【水深LINE精選】用快樂度量生命
 
一天,一名旅行者,沿著一條通往樹林的蜿蜒小路,來到一片綠蔭掩映的墓地,白色的石質墓碑上銘刻著在這裡安息者的名字和生命的旅程。
 
讓旅行者非常驚訝的是,這些安眠者的在世時間都很短暫,最長的也只有11年。旅行者意識到,這裡一定發生過什麼災難,於是,流下了悲傷的眼淚。
 
一位老人走過來。旅行者問老人:「 這裡是不是發生過什麽災難?為什麽死者全都是孩子?」
老人笑笑:「 別害怕,這裡沒有發生過什麽災難,這只是我們這裡的一個古老習俗。」
 
原來,這裡,當一個人長到15歲時,父母親會給他一個本子,從此,每到遇到快樂的事情,比如,他遇到了未婚妻、陷入熱戀,他妻子懷孕了,他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了,他在他鄉遇到了老朋友,等等,他就打開本子,在左邊記錄快樂的原因,在右邊寫上快樂持續的時間。他這樣一點一滴地記錄著快樂時光,當他離開人世時,人們便會打開他的本子,把他快樂的時間累加在一起,算出總和,然後,再把這個時間刻在他的墓碑上。
 
「 在我們看來,這個時間才是一個人生命的真正時間 」,老人最後說。
 
 
今天有什麼令你快樂的原因嗎?
 
詩篇九十篇是摩西所寫,他深刻體會,他需要學習如何數算自己的日子,使他能過快樂的生活。我們回顧昨日,也許覺得羞恥;這指明我們需要神教導我們如何數算自己的日子。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九十1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7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