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6‧10
【水深LINE精選】快樂是一種能力
 
那是一家跨國公司策劃總監的招聘,應聘者雲集,考核也異常嚴格。層層篩選後,最後只剩下三個佼佼者。
 
最後一次考核前,三個應聘者被分別封閉在一間被監控的房間內,房間內各種生活用品、家用電器一應俱全,但沒有電話,不能上網,三人的手機也都被收走。考核方沒有告知三個人具體要做什麼,只是說,讓幾個人耐心等待考題的送達。
 
最初的一天,三個人都在略顯興奮中度過,看看書報,看看電視,聽聽音樂,只是在做飯的時候,因為都不太擅長出現了一些小問題,但手忙腳亂中三個人還都快樂地把飯吃到了嘴裡。
 
第二天,情況開始出現了不同。因為遲遲等不到考題,有人變得浮躁起來,有人不斷地更換著電視頻道,把書翻來翻去,甚至連吃飯也草草地應對了事;有人不停地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眉頭緊鎖,一臉凝重,夜裡翻來覆去難以入眠……
 
只有一個人,還跟隨著電視情節快樂地笑著,津津有味地看書做飯吃飯,塌塌實實地睡覺……
 
5天後,考核方終於將三個人請出了房間時,那兩個焦躁的應聘者已經形容枯槁,只有那個始終快樂著的應聘者還依然神采奕奕。就在三個應聘者凝神靜氣等待主考官出最後考題時,主考官說出了考核最終結果,那個能夠堅持快樂著生活的人被聘用了。
 
主考官對三個同樣詫異的應聘者解釋著:「 快樂是一種能力,能夠在任何環境中都保持一顆快樂的心靈,可以更把握地走近成功!」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 千葉美文 》 )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喜樂其實很簡單,一切信入神的人都能得著豐盛的生命,這個生命就是我們喜樂的祕訣!
 
「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十七:2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4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