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6‧10
【水深LINE精選】主耶穌使我出死入生
 
「 耶穌對她說,我是復活,我是生命;信入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入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麼?…說了這話,就大聲喊著說,拉撒路,出來!那死人就出來了。」約十一25~26,43~44上
 
信息選讀:我們每一個人要蒙主的救恩,不光要承認自己是罪人,還要承認自己是死人。以弗所書給我們看見,我們是死人,需要主的救恩。
 
照聖經看,死這件事共有三個意義:
第一個意義,是失去了功用。比方我的眼睛若是失明了,那就等於死了。人是為神造的,應該認識神,應該和神來往,和神發生關係,更應該通神,並讓神通過而發表神。但今天人卻不能認識神,不能接觸神,不能和神發生關係,更不能通神而發表神,反而能犯罪作惡,該作的不能作,該脫離的不能脫離,對神的整個功用都失去了。這就證明人是死的。
 
死的第二個意義,就是沒有感覺。今天人死在罪惡中,也是沒有感覺了。一個人外表可以很體面、很高尚,但裏面對於罪卻一點沒有感覺。我曾遇見一個很高尚的人,教育程度很高,家庭也是頭等家庭,但是有一天他卻說了一些最污穢的話,一點都沒有感覺。那些話真是像糞水一樣臭。一個人若是活的,你把糞水灌在他的口中,他受得了受不了?但一個人若是死了,你隨便灌他都可以。親愛的朋友,你也可以看看自己!你的口乾淨不乾淨?你說不說那些污穢的話?這樣,你就能知道自己是活的,還是死的。
 
死的第三個意義,就是軟弱無能。今天人犯罪,像流水一樣的自然,但人要行善作好,討神的喜悅,就比登天還難。這種軟弱無能的光景,也證明人是死了。
 
親愛的朋友,現在請你想想看,這樣死了的人需要甚麼?需要醫治麼?醫治沒有用。需要修改麼?修改更沒有用。這樣死了的人,所需要的乃是一個生命的復活,因為他的難處是死亡。醫治不能解決死亡,修改也不能解決死亡。惟有生命,惟有復活,纔能解決死亡。所以死了的人所需要的,乃是一個生命進到他裏面,叫他能彀活過來。這個纔是死了的人所基本需要的。
 
 
主的救恩,是叫人復活,不是改正人的毛病。所以在拉撒路光是病的時候,主不來醫治他,主不來作甚麼。人如果光承認自己是有毛病的,而不承認自己是死了的,光覺得自己需要行為的改正,不覺得自己需要生命的復活,主還不來在人身上施行拯救。我們必須看見,主的救恩不是醫治人、修改人,乃是叫人復活,叫人得著祂的生命。人的難處,不是在行為有毛病,乃是在生命有問題。人不光是病了,人更是死了。死惟一的醫治方法,就是生命的復活。只有生命的復活,能消除死亡。這不是修行修改所能為力的。
 
等到主耶穌到了那個死人拉撒路的姐姐們所住的地方,那裏一切的情景,都是在死蔭的籠罩之下。在那種情景中,人是失望的,也是絕望的。拉撒路已經死了!若僅是病了,還有希望。現在已經死了,還有甚麼希望!就在這種死蔭籠罩,失望絕望的情景之下,主耶穌出乎人意料之外,告訴那死人的姐姐馬大,說,『我是復活,我是生命。』在這裏,主耶穌就清楚啟示我們,祂就是死了的人所需要的生命和復活。我們這些死了的世人,所需要的生命和復活,就是祂自己。祂自己就是生命,也就是復活。所以祂能叫我們得到生命和復活,祂能解決我們死的難處。祂不僅要給我們生命和復活,祂更要進到我們裏面,作我們的生命和復活。祂所要給我們的生命和復活,就是祂自己。祂自己就是我們所需要的生命,祂自己就是我們所需要的復活。惟有祂能應付我們這些死人的需要。祂要進到我們裏面,作我們復活的生命。祂一進到我們裏面,作了我們復活的生命,就在我們裏面顯出祂復活的大能,祂生命的大能,叫我們出死入生,而復活了。
 
你可以這樣禱告:親愛的主耶穌,你是復活,也是生命。主阿,謝謝你,你的救恩不是要醫治我、修改我,因為你知道我基本的需要不是修改,乃是生命;你的救恩就是把你自己給我,進到我裏面,作我復活的生命,使我能出死入生。主耶穌,讚美你,信入你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入你的人,必永遠不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