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6‧10
【水深LINE精選】 原來很簡單
 
有一個人去應聘工作,隨手將走廊上的紙屑撿起來,放進了垃圾桶,被路過的囗試官看到了,因此他得到了這份工作。原來獲得賞識很簡單,養成好習慣就可以了。
 
有個小孩對母親說:「媽媽你今天好漂亮。」
母親回答:「為什麽。」
小孩說:「因為媽媽今天都沒有生氣。」原來要擁有漂亮很簡單,只要不生氣就可以了。
 
有一個網球教練對學生說:「如果一個網球掉進草堆裡,應該如何找?」
有人答:「從草堆中心線開始找。」
有人答:「從草堆的最凹處開始找。 」
有人答:「從草最長的地方開始找。」
教練宣布正確答案:「按部就班的從草地的一頭,搜尋到草地的另一頭。」原來尋找成功的方法很簡單,從一數到十不要跳過就可以了。
 
 
住在田邊的青蛙對住在路邊的青蛙說:「你這裡太危險,搬來跟我住吧!」
路邊的青蛙說:「我已經習慣了,懶得搬了。」
幾天後,田邊的青蛙去探望路邊的青蛙,卻發現他已被車子壓死,暴屍在馬路上。原來掌握命運的方法很簡單,遠離懶惰就可以了。
 
有一隻小雞破殼而出的時候,剛好有隻烏龜經過,從此以後小雞就背著蛋殼過一生。原來脫離沉重的負荷很簡單,放棄固執成見就可以了。
 
有一支掏金隊伍在沙漠中行走,大家都步伐沉重,痛苦不堪,只有一人快樂的走著,別人問:「你為何如此愜意?」
他笑著:「因為我帶的東西最少。」原來快樂很簡單,擁有少一點就可以了。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每天晨會小故事》 )
 
還是簡單點好,太複雜的事就交給神!
簡單的交託,簡單的相信!
 
「 我們所誇的,是我們的良心見證我們憑著神的單純和純誠,在世為人,不靠屬肉體的智慧,乃靠神的恩典,對你們更是這樣。」林後一1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64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