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6‧17
【水深LINE精選】信任的力量
 
一艘貨輪在煙波浩淼的大西洋上行駛,一個在船尾搞勤雜的黑人小孩不慎掉進了波濤滾滾的大西洋。孩子大喊救命,無奈風大浪急,船上的人誰也沒有聽見,他眼睜睜的看著貨輪拖著浪花越走越遠……
 
求生的本能使孩子在冰冷的海水裡拼命地游,他用盡全身的力氣揮動著瘦小的雙臂,努力使頭伸出水面,睜大眼睛盯著輪船遠去的方向。船越走越遠,船身越來越小,到後來,什麼都看不見了,只剩下一望無際的汪洋。
 
孩子的力氣也快用完了,實在游不動了,他覺得自己要沉下去了。放棄吧,他對自己說。
 
這時候,他想起老船長那張慈祥的臉和友善的眼神。不,船長知道我掉進海裡後,一定會來救我的!想到這裡,孩子鼓足勇氣用生命的最後力量又朝前游去……
 
船長終於發現那黑人孩子失踪了,當他斷定孩子是掉進海裡後,下令返航,回去找。
 
 
這時,有人規勸:「 這麼長時間了,就是沒有被淹死,也讓鯊魚吃了……」船長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回去找。
 
又有人說:「 為一個黑奴孩子,值得嗎?」
船長大喝一聲:「 住嘴!」終於,在那孩子就要沉下去的最後一刻,船長趕到了,救起了孩子。
 
當孩子甦醒起來之後,跪在地上感謝船長的救命之恩時,船長扶起孩子問:「 孩子,你怎麼能堅持這麼長時間?」
孩子回答:「 我知道您會來救我的,一定會的!」
「 你怎麼知道我一定會來救你的?」
「 因為我知道你是那樣的人!」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筆尖下的文字 》 )
 
※  ※  ※
 
能相信他人,並被信任都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社會中許許多多的謊言,是否讓我們內心對任何人、事、物都不太信任了呢?
沒有信就沒有平安,但朋友,有一位是可信的,你可以相信神!
 
「 我們縱然失信,祂仍是可信的,因為祂不能否定自己。」提後二13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8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