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6‧17
【水深LINE精選】每個生命都不卑微
 
一隻老鼠掉進了一只桶裡,怎麼也出不來。老鼠吱吱地叫著,它發出了哀鳴,可是誰也聽不見。可憐的老鼠心想,這只桶大概就是自己的墳墓了。
 
正在這時,一隻大象經過桶邊,用鼻子把老鼠吊了出來。
 
「 謝謝你,大象。你救了我的命,我希望能報答你。」
大象笑著說:「 你準備怎麼報答我呢?你不過是一隻小小的老鼠。」
 
過了一些日子,大象不幸被獵人捉住了。獵人用繩子把大象捆了起來,準備等天亮後運走。大象傷心地躺在地上,無論怎麼掙扎,也無法把繩子扯斷。
 
突然,小老鼠出現了。它開始咬繩子,終於在天亮前咬斷了繩子,替大象鬆了綁。
大象感激地說:「 謝謝你救了我的性命!你真的很強大!」
「 不,其實我只是一隻小小的老鼠。」小老鼠平靜地回答。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勵志小故事》 )
 
 
「 不能對手說,我不需要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不需要你。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似乎較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林前十二21~22
 
保羅用身體的比喻說到每位信徒的關係,身體上所有的肢體都有功用,並不會因為小拇指比較小我們就覺得不需要他,主沒有特別提到那些強壯的,但是主卻肯定的說,即使是最軟弱的肢體,祂也為他豫備了一個地位,且能使用他。
 
的確,神常常把我們帶到一種境地,叫我們無法單獨通過。一個自認『神與我同在就夠了』的人,事實上是攔阻了神。那一天,主教導我,叫我看見那些身體上看來是軟弱的肢體,對祂的確是最寶貴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3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