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6‧21
暖男弟兄,我決定不逃了
 
弟兄:
感謝媽媽自己一個人將我和弟弟從小帶到大,常常需要身兼父職,犧牲自己的物質享受,換取我跟弟弟比較好的教育和環境使我們能健康的長大
 
姊妹:
謝謝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給我滿滿的愛,讓我在一個無憂無慮的環境中長大,當我接觸與家中不同的信仰,謝謝你們從憂慮,到慢慢接受並認同,放心將我交給教會。
 
得救過程
弟兄:
父親在我小二的時候因車禍過世,之後媽媽便獨力辛苦地帶著我和弟弟長大,這中間我們家經歷了一段黑暗無助的時期,媽媽甚至一度想帶著我們有輕生的念頭,但是感謝主!在我小三的時候,主將福音藉著住在台北的姨婆傳到了我們家!媽媽在經過幾次聚會後,就很單純的相信並帶著我和弟弟一起參加基督徒的聚會,我們家就有奇妙的大改變。
 
姊妹:
國三的時候因為升學壓力大,因著老師的邀約,便開始參加校園中基督徒的聚會,跟著讀聖經唱詩歌,裡面覺得很開心又很舒壓,就開始穩定的聚會。
 
學生生活
姐妹:
高三的時候我將大學生活奉獻給主,盼望主帶我到一個有姊妹很多並且有姊妹之家的校園,結果主將我帶到了高雄的文藻,這個校園姊妹最多,還有兩戶姊妹之家。在大學的四年中接受許多弟兄姊妹的愛和成全,常常到聖徒的家中聚會,教會中的許多爸爸媽媽常會準備豐盛的食物,對我們從外地來念書的游子特別關心,讓我從難以適應到非常喜歡高雄。這也讓我對『家的重要』印象深刻,心裏也有一種羨慕,盼望我以後的家,也能像他們一樣同心合意,打開家,照顧學生,家裡也滿了歡樂。
 
弟兄
:我後來考上了雲林科技大學,便入住斗六弟兄之家,這邊我也要感謝斗六召會6年來的照顧跟成全,打下了很重要的屬靈根基。叫我現在碰到大事小事,都要學著摸摸主的感覺、就算很軟弱,也要維持與主的交通。
 
成家的異象
弟兄:
當學生的時候偶爾會聽到弟兄姊妹說到婚姻交往、擇偶相關的信息,但我自己設定了很多另一半的條件,我一直抓在手裡,不願意奉獻給主。
 
但在一次特別聚會中,主向我有厲害地說話,要我將自己交出來。那時主也摸到我對於配偶的條件,主的愛困迫我,在那次特別聚會中便將自己的婚姻交給主,我對主禱告說,主阿,我願意奉獻自己,以及我的婚姻,只要是你給的,一定是最好的,也能跟我打開家服事主的活力同伴!
 
姊妹:
當我在教會中陪伴大學生時,更讓我看見兩人總比一人好,以家來服事是更完整。但我跟禱告:主阿,我的家要與你的心意合拍,若那個人不是你預備的,連開始認識都不需要,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也求你來預備。果然,後來有人詢問過我的擇偶條件和要了幾張照片之後就都沒有消息......這樣一年過一年,心裡也開始著急,我就跟主抱怨:我在高雄也待夠久了,如果我的弟兄不在高雄,那我真的要回台中了,我也是滿想回家的。
 
婚姻尋求
弟兄:
研究所畢業後回到高雄在職,那時候還在東區當照顧者的羅明德弟兄,開始密切的找我吃飯、交通,交通內容常繞著當週晨興的信息、個人對主的交通&經歷、家庭生活…等,那時我也沒有多想,只覺得被牧養的感覺很好。
 
到了某一次,羅弟兄突然問我擇偶的條件,我說只要愛主、跟看得順眼就好,原本講完以為羅弟兄會開始幫我注意有沒有好的對象之類的,但他便直接跟我提了我身旁這位姊妹的名字,真是殺的我一個措手不及!因為這位姊妹是我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我心也未曾想到的。羅弟兄便說,在半年前剛認識我的時候,裡面就有感覺我們滿配的,之後他便禱告半年,講完便要我回去禱告一個禮拜再回覆他。
 
姊妹:
有一天,羅弟兄就打電話給我,他關心我有沒有交往的對象,有沒有什麼條件?因為太突然了我只有說:1.希望能配搭過 2.我想去海外開展。
 
當下羅弟兄回我有沒有配搭過應該還好,都差不多。至於海外,能讓你去海外開展的可以嗎?我當下想想好像也可以,羅弟兄就說:那你去禱告禱告,我再來問你,掛下電話的當下我整個大噴淚,想的是:終於有人問我了!但是剛剛的條件好像說得太少,我後來尋求了一個禮拜,追加了一頁滿滿的擇偶條件。
 
 
弟兄:
羅弟兄跟我提起後,一方面是覺得太快,好像還沒準備好要去認識一個從未認識的人,一方面有點害怕被拒絕。於是在每天晚上睡前,我便會跟主禱告、求問,主阿是這位姊妹嗎?這位姊妹就是祢替我預備的終生活力伴嗎!?每次禱告完,裡面總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樂和平安!於是在一週後,便跟羅弟兄回覆我願意與姊妹有進一步的認識。
 
姊妹:
於是老僕人就打來了,說:上一次我跟你提起的事我這裡有進展了,弟兄已經預備好了,明天找時間跟你談談。當下我也是滿頭問號,我的條件都還沒跟羅弟兄說呢!怎麼已經找到人了呢?
 
隔天羅弟兄大概跟我介紹了弟兄這個人之後,我當下是完全沒有什麼興趣,因為沒見過也不認識,我就稍微表示了一下我大概不會接受,但我還是會擺在禱告中的。然後就起身離開,準備逃離現場。
 
但是之後我覺得全身怪怪的,裏面不平安,當我為這件事禱告的時候,裡面就一股暖流的感覺,裡面也浮現羅弟兄敘述弟兄的特點,如個性穩妥、有責任感等等,讓我開始對這位弟兄覺得好奇。但我怎麼在網路上搜尋,我都沒有找到資料,只有一個他在聚會中說話(申言)的影片,但覺得挺可愛的,言之有物也滿有共鳴的,後來禱告後有平安的感覺,就覺得不坊一試....
 
交往過程
弟兄:
第一次見到姊妹的時候,便覺得被她的談吐、氣質所吸引,在交談的過程中,我很緊張,但姊妹的大方與大學時期也在同一個區聚會過一段時間,就發現我們蠻多話可以聊的,我們當天就約定隔一天一起晚禱。晚禱的過程中,發現姊妹裡面單純清潔的靈,晚禱起來覺得很愉快,便決定每天都要晚禱。
 
姊妹:
我們開始認識彼此的家庭生活、對主的經歷、成家的看法等等,在電話中總是交談甚歡。我很欣賞弟兄的真誠跟幽默,但是弟兄好像對電影、流行歌曲內容到背如流,跟我的想像不太一樣,這讓我沒辦法認定他就是神為我預備的另一半。但因著主在環境中的顯明,也藉著聖徒們的幫助,看見我常常對弟兄有很多屬靈的標準,但他總是很順服又很單純的接受我的建議,其實讓我覺得很感動。我相信既然是神起的頭,那祂就要來負責。過程中我也常被主光照,姊妹要成為弟兄的幫助者,一同承受生命之恩。
 
弟兄:
剛開始交往1個多月後,姊妹傳來訊息說,她將在一個月後要去德國開展三個月,其實一方面替她高興,因為姊妹有一個心願是想要到海外開展,如今終於如願了;另一方面又有點失落,因為對姊妹的喜歡,覺得要分開兩地三個月,覺得三個月好久。
 
那時,因著時差我們一天可能講不到半小時的話,有時也講不到話,但我當時覺得有講到話、有為當地開展的情形禱告到就很喜樂了。這樣的情形過了一個月後,某一天的早上,在我騎車往公司的路上,想到姊妹在德國的開展蠻辛苦的,裡面突然有一處經節「正如基督愛召會,為召會捨了自己」以及一句話:『姊妹是軟弱的器皿,你愛他嗎?』我對主說:『主阿,我愛。』裡面就興起了一種確定的感覺,覺得就是她了!於是在姊妹回到台灣不久後,我就跟姊妹提到結婚的事。
 
姊妹:
因著在德國的開展中,與主有親密的交通及尋求,主在環境中也不斷對我說話。弟兄每天的關心,更是讓我覺得很感動,我也慢慢向他敞開並認定他就是我一生活力伴!感謝神的量給和安排,在對的時間愈到對的人,過程中有許多關心我們的弟兄姊妹,謝謝你們的代禱與扶持,使我們能在主裡成立一個家!
 
謝謝主憐憫我們,使我們成為婚配,一同承受生命之恩並奔跑屬天的賽程。也非常感謝這段時間家人在凡事上的教導,謝謝你們。我們愛你們!
 
(文/李弟兄夫婦)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73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得救及蒙恩 弟兄:我是在23年前就讀高中時,與同學一同踏入新盛街會所,開始...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進入大學後,接受召會的帶領,在大一時就要學習把婚姻奉獻給主。所以,每晚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父母弟兄:我要先感謝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您們這些年來辛苦的扶育,有您們耐心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親,對我們的養育及成全,在婚姻的事上父親常常提醒...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