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6‧24
【水深LINE精選】給你一次失敗的機會
 
小女孩怯生生地站在老師面前,有點語無倫次地說:『老師,我也特別想參加班會,只演一個小節目就行。我從來沒有參加過班會,可能演不好,但我真的想參加一次。老師,你可以給我,一個,失敗的機會嗎?』
 
年輕的女教師愣住了:失敗的機會?難道失敗還需要機會嗎?
  
這是一個安靜得有點害羞的小女孩,平時很少開口說話,此時能夠走到老師面前毛遂自薦,是用了多大的勇氣!
  
她能演好什麼節目呢?看著她憋得通紅的臉,那般渴望的眼神,以及這個“失敗的機會”讓老師心軟了,她決定給她一個重要的角色——擔任班會的主持人之一。
 
小女孩很努力,很認真,之前的每一次彩排都表現得不錯,她的內心是多麼的渴望成功!
 
正式表演那天,來了很多人,從來沒有那麼多人矚目的她太緊張了,果真砸了。在最高潮的時候,小女孩忘詞兒了。她站在那裡臉憋得通紅,老師忙遞上稿子,雖然最終順了下去,可是效果已經一落千丈。
  
班會結束後,很多孩子都在指責她,她趴在桌上哭,看到老師進來了,依舊不敢抬頭。
 
女教師制止了那些指責小女孩的孩子們,她說:「 她很勇敢,也很努力,並且她努力爭取“失敗的機會”的話也讓我特別喜歡特別欣賞。每一次失敗都是歷練,哪有人天生就是成功的呢?我們都是普通人,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汲取經驗,不斷進步的。我也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要爭取每一次失敗的機會,不怕出醜,不怕嘲諷,勇敢挑戰自我,只要你不怕挫折,勇敢承受失敗,終究會收穫成功的。」
 
小女孩抬起了頭,看到的是女教師鼓勵的目光,她滿是淚水的眼睛明亮起來。
《 每天晨会小故事 》 )
 
 
遇到不順利,又想放棄嗎?再給自己,再給神一次機會!
 
神從不放棄我們,儘管我們在失敗...若神都沒有放棄我們,我們怎麼可以先放棄自己呢...
神的手會托住我們的!因為祂是信實的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6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