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6‧24
【水深LINE精選】付出的喜悅
 
我還是個少年的時候,父親曾帶著我排隊買票看馬戲團。排了老半天,終於在我們和票口之間只隔著一個家庭。
 
這個家庭讓我印象深刻:他們有八個在十二歲之下的小孩。他們穿著便宜的衣服,看來雖然沒有什麼鴴但全身乾乾淨淨的,舉止很乖巧。
 
排隊時,他們兩個兩個成一排,手牽手跟在父母的身後。興奮的吱吱喳喳談論著小丑、大象,今晚必是這些孩子們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刻了。
 
賣票的女郎問這個父親,他要多少張票?
 
他神氣的回答:「請給我八張小孩兩張大人,我帶了全家看馬戲團。」
 
售票員說出了價格。這人的妻子別過頭,把臉垂得低低的。
 
這個父親的嘴唇顫抖了,他傾身向前,問:「妳剛剛說是多少錢?」
 
售票員又報了一次價格。這人的錢顯然不夠。但他怎能轉身告訴那八個興致勃勃的小孩,他沒有足夠的錢帶他們看馬戲團?
 
我的父親目睹了一切。他悄悄的把手伸進口袋,把一張二十元的鈔票拉出來,讓它掉在地上。 (事實上,我們一點兒也不富有!)
 
他又蹲下來,撿起鈔票,拍拍那人的肩膀, 說:「對不起,先生,這是你口袋裡掉出來的!」
 
這人當然知道原因。他並沒有乞求任何人伸出援手, 但深深的感激有人在他絕望、心碎、困窘的時刻幫了忙。
 
他直視著我父親的眼睛,用雙手握住我父親的手, 把那張二十元的鈔票緊緊壓在中間, 他的嘴唇發抖著,淚水忽然滑落他的臉頰, 答:「謝謝,謝謝您,先生。這對我和我的家庭意義重大。」
 
父親和我回頭跳上我們的車回家。那晚我並沒有進去看馬戲團,但我們並沒有徒勞而返。
(摘錄自:每日頭條)
 
 
生活中的成功,不僅僅在於勝利,而在於付出愛心。
 
「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壹四1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0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