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6‧24
【水深LINE精選】我是神家裡的親人!
 
 「 這樣,你們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裡的親人。」弗二19
 
信息選讀:聖徒同國之民,指明神的國。所有的信徒,都是神國裡的國民。神的國是神施行祂權柄的範圍。神家裡的親人,指明神的家。信徒都是神家裡的親人。神的家是生命和享受的問題;所有的信徒都由神生到祂的家裡,享受祂的豐富。
 
我們對主若有真正的愛,我們自然而然就成為神的家這一方面的召會。今天許多世人不是孤兒就是浪子,他們無家可歸。我們在召會生活中是神家的一分子。因此,我們是在家中,召會是我們真實的家。我們珍賞神所造、我們肉身的家庭生活。但我們能見證,這個家庭生活不如召會的家庭生活來得甜美。召會作神的家是何等甜美!你若離開召會生活一段時間,你就會看見,召會是神的家這一面,是何等可貴。哦,在召會中我們是神的家!
 
保羅在以弗所二章十九節告訴我們說,『你們…是神家裏的親人。』
 
『家』這個字,原文是家庭或住家。在我們的想法裏,住家是一回事,家庭是另一回事。住家是我們所住的建築物;家庭是由父母、子女所組成的。我們有可居的住家,也有和我們同住的家庭。但就新約的意義來說,住家和家庭是一樣的。神所住的家就是神的家庭。我們是祂所住的家,也是祂的家庭─祂的家人。惟有神的家庭纔是祂的家。祂就住在我們裏面,以我們為祂的家。
 
 
 
『家裏的親人,』這個辭也含示一種生機的關係。我們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而是生機的成了神的家人。我們是神的親人!我們由神而生,如今有祂的生命和性情。天使就不是這樣。你也許很巴望作天使,一舉一動想要和天使一樣,但天使不是神的兒女,他們是神的僕役;因為天使是我們父的僕役,所以也是我們的僕役。我們強過僕役!我們乃是神的家人。
 
加拉太六章十節把召會稱為信仰之家。『信仰之家』是一個很特別的辭,意思就是信仰的家庭。我們信徒就是那生生不息的信仰之家!我們都是這個遍滿全地之家的家人。這個家庭有一個名稱,就是信仰之家。我們都是這個信仰之家─召會─裏的人。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感謝你,因為你重生了我,使我被生到你的家裡,享受你的豐富;所有信入你的人,都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神家裡的親人,是神的家人。阿利路亞,我不是孤兒,不是浪子,更不是無家可歸的,召會就是我的家,在這裏滿了享受。主阿,我不只要信入你,成為你的親人,我也要安家在召會中,成為信仰之家裏的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