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6‧24
【水深LINE精選】路上的石頭
 
國王決定從他的十位王子中選一位做繼承人。
 
他私下吩咐一位大臣在一條兩旁臨水的大道上放置了一塊『 巨石』,任何人想要通過這條路,都得面臨這塊『 巨石』,要麼把它推開,要麽爬過去,要麽繞過去。
 
然後,國王吩咐王子先後通過那條大路,分別把一封密信盡快送到一位大臣手裡。
 
王子們很快完成了任務。
開始詢問王子們:「 你們是怎麼把信送到的? 」
 
一個說:「 我是爬過那塊巨石的。」
 
一個說:「 我是划船過去的。」
 
也有的說:「 我是從水裡游過去的。」
 
只有小王子說:「 我是走路過來的!」
 
「 難道巨石沒有攔你的路?」
 
「 我用手使勁一推,它就滾到河裡去了。」
 
「 這麼大的石頭,你怎麼想用手去推呢?」
 
「 我不過試了試,誰知我一推,它就動了。」
 
原來,那塊『 巨石』是國王和大臣用很輕的材料仿造的。自然,這位善於嘗試的王子繼承了王位。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小故事》 )
 
 
人生的成功可能需要許多條件,其實只要勇於嘗試就足夠了。
 
看看我們周圍吧,那些成功的人們並不比我們更有知識、更加聰明,他們和我們唯一的不同是:比我們更有冒險的勇氣。
 
其實在召會生活中也是這樣,在聚會中盡功用而犯錯,比死沉而一點不犯錯要好。犯錯不像死沉這樣嚴重。
 
你若嘗試,不擺上自己的那一份,不盡功用,你也許是對的,但你是「死」的對。寧願看見你「活」的錯,也不願看見你「死」的對。這不是鼓勵你犯錯;但有時候,我們更好是關切「活」過於關切「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1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