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7‧04
夠認識基督,才能有合他心意的事奉
“我所屬所事奉的神。”(徒27:23)
 
 
向主有愛,就能叫我們起來作工,別的我無所知。一切真正的事奉,必須以認識祂自己為根據。在這些日子裏,力量的秘訣,乃是相信神的靈同在。
 
要在外面向著神而活,惟一可能的方法,是先在心靈裏向神而活。所有外面的活動,若沒有裏面的推動,就頂容易使人失去基督,而帶進了“己”。我頂怕人與神沒有深的交通,而有大的活動。
 
有一位陳教授講述他的一次請客趣談。
 
他曾到過一個地方,很難吃到鮮魚,魚在那裡算是珍品。那時他認識一位英國的軍官,乃是摯友。他心裡常常想要預備一頓特別的晚餐來與這位好友一同快樂。後來找到了一位烹魚能手,能單用魚烹煮十數種不同的佳餚。於是他就決定辦一「魚席」款待這位摯友。
 
他自己心裡感到非常滿意,因為在這一個難以吃到魚的地方,竟能找到一位「魚食專家」替他辦理魚席。這是何等難得的機會,何等珍貴的筵席!到了宴客那天,除了這位英國朋友外,他還請了好些陪客。
 
入席之時,大家同聲稱贊這桌魚席美味罕有。但有一事很叫陳教授感到意外,就是發覺他的朋友原來是個不吃魚的人!結果,這位英國軍官只是吃了一點麵包牛油,什麼也都沒有吃到,悵惘而歸。
 
許多基督徒對神的熱心也像這位教授請客,只管憑著天然的熱心,自己認為美好,不問是否神所喜悅。結果雖然作了許多,卻是一點不能討神喜歡。
 
我們在工作上,何等需要完全投靠主的靈!若我們真正的投靠祂,一切就變為何等的簡單!有一個得力量的方法,就是不斷的親近基督。若工作繁重而缺乏主的力量,心就狹窄,失去那應有的那浩大,而不能把神的大愛新鮮的分給人。
 
 
在我們的工作上,並不是常常能自由的把一切都看得分明,有時也必須要運用信心來走路。不錯的,主最好的工人,都見證過這一點。一個使徒,也是一個瓦器,被放在主與靈魂之敵人的爭戰中,因著看見這爭戰在他自己裏面,並由他躬親出戰,有時難免會感到這一場戰事的劇烈。
 
哦!但願神多多興起合乎祂心意的工人,能把基督送到人心裏。一個真正的工人,就是“神人”,是世界最大的寶貝。
 
一個人一下子就被高舉上講臺,是一件危險的事。人的接納,未必是神的批准。雖然因著真理要傳開的緣故,神能夠把講臺給我們,但我們若得以上講臺,就自滿不前,而遠離了源頭,這樣一來,講臺就不是幫助我們去把神的豐富,輸送到別人身上的地方,反而成為我們的靈裏枯乾的網羅。
 
關於工作的問題,你要尋求主,並投靠祂。工作乃是神賜給我們的特恩。要在恩典中享受平安和喜樂,然後去把這一個平安傾瀉到人心裏。這樣作是真實的事奉。回來時,身體可能覺得疲倦,心靈卻蒙扶持,且滿有喜樂。人要安息在神的翅膀下,直到再享受真安息,才去繼續作事奉的工。
 
哦!我們所能容易對付撒但詭計的靈力,實在太少了!神的教會應當不只有真理,更需要有聖靈的能力,雖經試煉,卻能勝過撒但一切的網羅。有一件事,使我深感慚愧,就是沒有充足的力量,能叫每個聖徒活在聖靈的同在中,而脫離撒但的權勢。
 
“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你們要為著自己渴,也要為著自己而喝,這樣作,就有活水的江河流出來供應人。
 
(本文改寫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二十二周 事奉》、《造就故事》)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3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箴三26。) 與神相交,必定產生那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諾與神同行,…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只見耶穌。」(可九8。) 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