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7‧08
【水深LINE精選】博士
 
有一個博士分到一家鑽研所。
 
有一天他到單位後面的小池塘去釣魚,正好正副所長在他的一左一右,也在釣魚。
 
不一會兒,正所長放下釣竿,伸伸懶腰,蹭蹭蹭從水面上如飛地走到對面上廁所。博士眼睛睜得都快掉上去了:水上飄?不會吧?這可是一個池塘啊。正所長上完廁所回來的時候,同樣也是蹭蹭蹭地從水上飄回來了。怎樣回事?博士生又不好去問,本人是博士生哪!
 
過一陣子,副所長也站起來,走幾步,蹭蹭蹭地飄過水面上廁所。這下子博士更是差點昏倒:不會吧,到了一個江湖高手集中的中央?  
 
博士生也內急了。這個池塘兩邊有圍牆,要到對面廁所非得繞非常長的路,而回單位上又太遠,怎樣辦?博士生也不情願去問兩位所長,憋了半天后,也起身往水裡跨:我就不信,我博士生不能過。只聽咚的一聲,博士生栽到了水裡。 
 
兩位所長將他拉了進去,問他為什麼要走在水上,他問:「 為什麼你們可能走過去呢?」
 
兩所長相視一笑:「 這池塘裡有兩排木樁子,因為這兩天下雨漲水正好在水面下。我們都曉得這木樁的地位,所以可以踩著樁子過去。你怎麼不問一聲呢?」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勵志小故事》 )
 
 
尊重每一個人〝千萬別看輕任何人〞不要以為自己有多厲害,有時你看到只是一點點!
 
「 凡事都不私圖好爭,也不貪圖虛榮,只要心思卑微,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單看重自己的長處,也看重別人的。」腓二3~4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9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