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7‧15
【水深LINE精選】恭喜,你贏了嗎?
 
一對年輕的夫婦約好下班後一起去吃個晚餐,看場電影。沒想到先生下班時因為被主管纏住,耽誤了時間,到的時候已經遲了半小時,看到妻子眼冒火花的瞪著他,雖然跟妻子解釋,又餓又累,又擔心趕不上電影的妻子,還是發火,劈哩啪啦的,數落先生,女的口才犀利,男的剛毅木納,過沒多久作老公的就已處於挨轟的態勢。
 
兩方各有各的理由,雙方你來往往,不一會兒,兩個人都吵得得精疲力盡,說不出話來。
 
這時前幾分鐘一直被迫採低姿態的先生忽然開口了,他感慨地對他所愛的老婆說:「老婆,就算你是對的,但為了辯贏我,而毀掉一整個晚上的氣氛,值得嗎?」
 
 
很喜歡一句名言:「有時候您贏了,但其實您輸了!」
 
可不是嗎?
有時候您贏了面子,但其實您輸了感情;
有時候您贏了口舌,但其實您輸了形象;
有時候您贏了好處,但其實您輸了友誼,
有時候您看似贏了,實際上您卻輸得徹底!
有時我們向人傳福音,或和別人討論信仰時,當福音真理受到了挑戰。於是我們使出渾身解數,講道理、說邏輯、論智慧,不在爭論中擊敗對方不罷休。但你知道嗎?就算你贏了,這個人也絕不會得救,因為在你辯論的過程中,你不是將生命帶給人,乃是將知識道理帶給人,結果卻是死亡。
 
其實我們只要將福音說清楚,之後就不需要跟人爭辯,乃是要好好為他禱告,動他的靈。
 
保羅說:『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照著高超的言論或智慧,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祕。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這位釘十字架的。…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動聽的言語,乃是用那靈和能力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於人的智慧,乃在於神的能力。』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2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