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7‧15
【水深LINE精選】小石子
 
有一位修行者因為急於趕到目的地,無視路程的遙遠與艱苦,只是努力地趕路。
 
由於路途太遠,他走得精疲力竭,再翻越一座山嶺,就可以看到自己要去的地方了。他終於鬆了一口氣,慶幸自己總算能夠及時趕到。
 
但是,此時他卻痛苦地感到鞋子裡有顆小石子。石子非常小,小到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開始時,他一心忙著趕路,不想浪費時間脫下鞋子,於是索性把那顆小石子當作是一種修行,沒有理會。
 
直到這時,他才停下急切的腳步,心想著:既然目的地已經快要抵達了,乾脆就在山路上把鞋子脫下來,把小石子從鞋子裡倒出來舒服一下。
 
就在他低頭彎腰準備脫鞋的時候,他的眼睛不自覺地瞄向沿路的風景,發現它竟然是如此的美麗。
 
當下,他領悟了:自己這一路走來,如此匆忙,心思意念竟然只專注在目的地上,甚至完全沒有發現沿途景色的優美。
 
他把鞋子脫下,將那顆小石子拿在手中,不禁讚歎道:「小石頭啊!真想不到,這一路走來,你不斷地刺痛我的腳掌心,原來是要提醒我,慢點走,注意生命中的一切美好事物。」
 
 
你有多久沒有停下來,注意生命中的一切美好事物呢?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都是免費的...
 
擁抱、微笑、朋友、親吻、家庭、睡眠、愛情、開懷的大笑、美好的回憶...以及...白白的救恩、深處的平安、豐滿的祝福、神不求回報的大愛!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0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