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7‧16
【小故事】舞出自由
 
  
  音樂飛揚,隨著旋律輕抬著手。一舉一動,只見婀娜舞姿。凝湘在舞台上留下輕盈身影,翩翩舞姿深映在觀眾心中。
 
  在舞台上盡情綻放優雅舞姿,對凝湘來說並不容易,她曾經走過無數失敗累積而成的歷程。
 
  成為芭蕾舞者一直是凝湘的夢想,每次到現場觀看芭蕾舞者演出時,凝湘的眼神總被舞者翩翩舞姿吸引。將台上的舞者幻想是她,每個轉圈、每個跳躍,彷彿此刻在舞台上跳舞的人是她。
 
  忘記時間的存在,凝湘待在相同空間裡,反覆練習同樣動作。那些動作彷彿融入凝湘的身體裡,配合著音樂,凝湘優雅地舞動身體。
 
  往芭蕾舞者的夢向前進,沿途卻被不少失敗的聲音控告。「跳得並非出眾、在舞蹈當中看不出生命力。」這些話成為阻撓凝湘繼續往夢想前進的攔阻。
 
  失敗的聲音,短暫使凝湘失去方向。她開始想:自己是不是該繼續朝著芭蕾舞者的夢想前進。
 
 
  直到凝湘看著過往她在舞台上演出的影片,她才發現,原來當自己在舞蹈時,臉上總是洋溢著喜悅的神情。
 
  找回過去在舞台上自由、快樂的感覺,凝湘決定不再被其他人的評論影響,更不再回頭看失敗的經驗。
 
  這樣的決定,使得凝湘在追尋夢想的過程更堅定,也活出自由的眼光。
 
在追尋夢想的過程,我們很容易被失敗的經驗絆住,致使我們不再往前追尋。神的話語出現,是使我們有全新的眼光:過去失敗的經驗,不能攔阻你往前重新追尋夢想。
 
在過程當中,我們學會用自由的眼光來看待失敗的經歷,不是被失敗的經歷捆綁,而是曉得用這些經歷去幫助自己實現夢想。
 
腓立比書3:13.14:『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
 
(文/sunshin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1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沒有人這一生都不失敗,或者都沒犯過錯的?如果有,可以直接忽視以下倪弟兄...
1970‧01‧01
陳翠華
菜鳥職婦在工作上除了常常犯錯以外,最常被長官「提醒」的一件事,就是搞清楚你工作的pr...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七歲時父親在官司中敗訴,放棄土地,他開始外出打工。 ...
1970‧01‧01
投稿代發
 因為我們家是傳統的信仰,所以從小我就跟著父母拿香拜拜,直到我小舅舅信主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