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7‧24
權柄的大傘

近日北市瘋狂下雨,早上還是豔陽高照,午後雷陣雨一小時內雨量竟高達一百毫米多,若是沒有帶傘出門,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暴雨,短短不到三分鐘衣褲盡溼。

躲在傘下,安逸無比。

基督徒的生活,也不時會遇到暴雨。有時會遇到來自陌生人、來自工作、甚至來自最親近的家人來的攻擊,面對這些環境,我們該怎麼做?

好好留在傘下。

在宇宙中最高的原則就是權柄,權柄來自於神,神就是這權柄自己。當我們順服於權柄,也就是順服神,帶來的是更多的祝福。

然而,神也在這世界中設立了許多代表權柄,我們不僅需要順服神的權柄,更需要順服於神設立的代表權炳,沒有一個權柄不來自於神。就如同在家庭內需要順服於父母,在學校中需要順服於師長,而在公司需要順服於上司。

藉著順服權柄,可能一面會覺得很受限或委屈,然而權柄也代表了保護,父母親保護我們不受外界的攻擊,使我們能健康成長茁壯;師長保護我們能在一個良善美好的環境學習,使我們能適性發展;服事者保護我們不受世界的引誘與欺騙,使我們能專一的追求主並愛主……。

權柄如同大傘,保護我們能在環境中經歷神的大能,經歷神所要我們認識的事物。因此,當我們的生活遇到了暴雨時,我們需要向著神、向著屬靈更成熟的弟兄姊妹們敞開,躲在這權柄的大傘下,接受保護與祝福。

(文/上山下海的群)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3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elinda
 沉澱了幾天,才認真想著該怎麼下筆。  看到台灣藝人劉...
1970‧01‧01
Belinda
 還沒跨過2020年,新聞連續幾天都在重複播報南半球一場怵目驚心的大火&m...
1970‧01‧01
Belinda
 放完連假的第一個上班日,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我也一直以為會用『一如往...
1970‧01‧01
投稿代發
  農曆七月,是台灣人俗稱的鬼月。在這個月份當中,有規範著我們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