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7‧26
無盡憂傷迎向喜樂源頭
 
總是笑臉迎人的男孩,在他人心中,如同太陽一樣溫暖。面對問題,煩惱始終不曾在他臉上留下痕跡,他反而用笑容迎刃而解。
 
無形中,他的笑容也成為了別人的祝福。
 
當男孩有一天經過眾人身旁時,他臉上的笑容不再。眾人稀奇男孩臉上表情的轉變,好奇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間隨逝,男孩臉上的笑容不曾出現過,取而代之的是憂傷。
 
 
看著男孩臉上的表情從面帶微笑,一直到失落憂傷,眾人都感到很難過。於是他們想要幫助男孩重新感到喜樂。
 
他們陪男孩看日出、旅行、到海邊散步。直到躺在沙灘上,看無窮無盡的星星閃爍在夜空中,男孩才對自己的憂傷有不一樣的看法。
 
生命中,會有在低谷的時候,就像天空中的黑夜。但是在信仰之中,我們可以放手把憂傷交給主。祂的回應,如同閃爍的星辰,充滿盼望而光明。我們不必獨自一人面對憂傷,因為教會的弟兄姐妹會成為我們的扶持。面對自己的軟弱,選擇讓主來帶領你。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心裡憂愁,靈被損傷。」─箴言15:13
 
(文/sunshin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凱爾是個五歲的孩子,大家都說他看起來懂事又穩重,一點也不像個學齡前的孩子...
1970‧01‧01
投稿代發
 鮮豔的羽毛、獨特的斑紋,在動物群中,孔雀顯得出眾。每當孔雀出現在其他動物...
1970‧01‧01
Belinda
 從前從前有一個國家叫做『懶得要命王國』,裡面的居民每一個人都懶到不行,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一棵大樹長在田間小路旁,鄉村的居民每天通過此路,必定會經過它。&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