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8‧12
【水深LINE精選】在上有權柄的,人人都當服從
 
「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都當服從,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從神來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設立的。」羅十三1
 
信息選讀:
羅馬十三章一節說:『在上有權柄的,人人都當服從,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從神來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設立的。』人天然的性格是背叛的,但變化的性格是服從的。要使自己服從神所設立的掌權者,需要相當的變化。我們若服從神所設立的掌權者,就指明我們已有相當的變化,因為我們天然的性格和個性是背叛的。我們生來就是背叛的;我們對權柄天然的回應是說,『不。』因此,服從權柄,需要從生命長大而來的變化。
 
 
 
主耶穌自己是神,與神同等,並不是僭越的,可是祂完全服在神的權柄之下。祂在地上如何過順服的生活,今天祂願意在祂的教會中再彰顯出來。這麼多年的歷史以來,全世界都是背叛的。世界的那一個基本的原則,不是要推翻神直接的權柄,就是要推翻神所設立的權柄。教會的基本原則,就是順服的原則。
 
羅馬書十三章一節說,『沒有權柄不是從神來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設立的。』所以,所有的權柄都是神所立的。並且這裡特別給我們看見說,不只該順服掌權的,也該順服作官的。當得糧的,給他納糧;當得稅的,給他上稅;當懼怕的,懼怕他;當恭敬的,恭敬他。沒有一本書那樣清楚說到救恩,像羅馬書一樣。但是在羅馬十二章,從奉獻起,一直到十四章,告訴我們,不只在教會裡要順服,並且在世界上也要順服。人要順服一切在上有權柄的人。教會是一個團體,這一個團體有一特點,就是說,我們活在世界上,乃是以順服作我們的性質。我們活在世界上,乃是以順服作我們生活的原則。
 
 
順服,乃是教會的生命。順服,乃是教會的性質。順服,在教會裡乃是基本的原則。教會就是為維持順服而存在的。教會乃是與四圍列國背叛的情形完全相反的。今天,在地上的列國是說,『我們要掙開祂們的捆綁,脫去祂們的繩索。(詩二3。)我們要自由,我們要脫離神兒子的管轄。』但是,今天教會乃是說,『我甘心樂意把自己擺在捆綁的底下,我甘心樂意把自己擺在神兒子的繩索底下,來學習順服。』因此,在教會裡就有一件特別的事發生,就是,教會變作是特別順服權柄的機關。教會在地上,不只維持神直接的權柄,並且也維持神間接的權柄,就是代表的權柄。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你是我的榜樣;當你活在地上時,你雖與神同等,卻仍完全服在神的權柄之下,召會是你的身體,也要彰顯出你順服的生命,過順服的生活。主阿,我天然的性格和個性是背叛的,但我願意藉著生命長大,被你變化,成為一個順服的人。主耶穌,我願意順服你,也順服你在地上的代表權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