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8‧12
【水深LINE精選】右腳人生、左腳人生
 
美國著名的商業攝影師 Joe McNally 採訪了美國芭蕾劇院當家女伶 Palome Herrera ,並拍攝了一系列的舞姿照片。在採訪結束後, McNally 還剩下了幾張底片,於是他做了個大膽的要求:希望 Herrera 能脫下她的舞鞋,讓他拍攝她的裸足。
 
這個要求讓 Herrera 十分不悅,但基於禮貌,她還是同意了。
 
當這張照片登上了 Life 雜誌,卻感動了無數的人。
 
右腳是我的人生
左腳是別人眼中的我的人生
 
 
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我心中的樂與悲。
 
你羡慕那些成功的人嗎?
 
你羡慕那些光鮮亮麗有著美好人生的人嗎?
 
你羡慕那些輕鬆就能賺進大筆財富的人嗎?
 
當我們羡慕身材苗條的女明星時,卻不知當我們在享受美食、涼飲時,她們卻忍受著飢餓,或吃著清淡難以下嚥的餐點。
 
每個讓人稱羡的人生背後,都有我們所不知道的付出,我們能看到旁人那美好的人生,卻看不到亮麗人生背後的辛酸痛苦。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 學習電子報 》 )
 
有一首詩名叫『換來的十字架』。裏面講到一疲乏的姊妹,以為她的十字架,一定比別人的更重,所以渴望和別人換一個背背。一天,她做了一個夢,夢中她到了一個地方,在那裏橫著許多十字架-各種形狀不同,大小不同的十字架。有一個小十字架形狀最美麗,上面鑲嵌著寶石和黃金。這個姊妹一看見就說,『啊,這一個背著一定舒適。』所以她就把它拿起來,不料她虛弱的身體,竟在這個十字架下面震顫了寶石和黃金果然美麗,可是它們太重了,她背不動。
 
後來,她又看見一可愛的十字架,彫刻的木架上,盤著美麗的鮮花。她想:這一定容易背了。她就將它舉起來,不料鮮花下面,有許多尖銳的刺,刺痛了她的皮肉。
 
她一步一步向前走去,一個一個試著,發現每一個十字架,都不容易背。最後,她看見一個樸素的十字架,上面沒有寶石,也沒有彫刻,只寫著幾句親愛的話。她拿起它來,覺得這是許多中間最容易背的一個。她向它仔細一看,在陽光下,她認得這原來是她自己的舊十字架。啊!這個舊十字架竟是許多十字架中間最好最輕的一個!
 
親愛的讀者,神知道我們需要背的那一個十字架。我們不知道別人的十字架多麼重。我們常常艷羨有錢的人-他們的十字架是黃金的,上面鑲嵌著寶石-我們卻不知道這十字架是多麼重。還有一些人,她們的生活似乎很是可愛-她們背著盤著鮮花的十字架-我們卻不知道鮮花下面有許多尖銳的刺。如果我們能去試試別人的-我們以為比我們自己的更輕的-十字架看,我們就會發見:這些十字架中間,沒有一個像我們自己這樣叫我們滿意。-譯自信徒生活一瞥(Glimpses through Life's Windows)
 
 『 耶穌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出來。』約十九1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8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