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8‧13
【水深LINE精選】從祂的豐滿裏我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 從祂的豐滿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約一16
 
信息選讀:
今天許多基督徒常把豐滿和恩典,領會作地上物質的事物。比方,有人見證說,『從前日子艱難,我賺的錢連付房租都不彀,但現在神祝福我,經濟情形完全好轉了,我不但有一間房子自己住,兩間房子租給別人,還有一棟房子正在蓋造。這實在是「從祂的豐滿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這樣的話,可能許多人都聽見過。
 
有一次,我被一位弟兄請去家中喫飯。我多年前就認識他,當時他的孩子還小。那一天我到他家,看到他的兒女都長大了。這位弟兄就對我說,『感謝讚美主,從祂的豐滿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你看,我這一個孩子某某大學畢業了,那個孩子某某大學也畢業了。不僅如此,他們都結婚了。』
 
媳婦來了,又介紹說,她是某某學校畢業的。說著又把他孫子喊來,說,『這是我的孫子。你看,神這幾年實在恩待我,真是恩上加恩。』我聽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氣的是,這位弟兄怎麼這樣眼瞎,不認識真恩典。笑的是,這位弟兄的一切,也許的確是豐滿,但不是『祂』的豐滿,而是屬地的豐滿。他所有的,在保羅看不過如糞土。這不是恩上加恩,而是土上加土。這是今天基督徒可憐的光景。
 
請問約翰一章十六節的恩典就是這些麼?祂的豐滿就是子孫滿堂,貨物滿倉,或是房屋滿手麼?都不是!豐滿乃是神所是一切豐富的內容,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裏面;豐滿不是這些物質的事物。這豐滿不是別的,乃是神自己的成分,神所是的內容。
 
恩上加恩,原文的意思是,一個恩典再加一個恩典。這就像海浪一樣,一波一波不停湧上來。比方,你初得救時,摸著祂贖罪的成分,摸著祂擔罪的成分,摸著祂受審判的成分。你的罪赦免了,你裏面有喜樂平安了。這是你從祂的豐滿裏,接受了一部分。過了一點時間,你裏頭放明,有光了。再過一點時間,又有一個恩典來了,你懂得甚麼叫生命。再過一段時間,又有一個恩典來了,你懂得甚麼叫作肉體。再過一段時間,又有一個恩典來了,你懂得甚麼叫作王權,於是你這個人伏在祂的王權之下。慢慢的再過一段時間,又有一個恩典來了,你懂得甚麼叫作神活在肉體裏,你就能一面在地上作人,一面卻憑著神在你裏面作你的生命。這些都不只是叫你看見,並且有一個東西給你摸著,有一個豐滿的成分進到你裏面。你是這樣一個恩典又一個恩典的,一直接受,一直摸著。結果祂裏面的成分,就越過越多的進到你裏面,變作你的成分。這就是恩上加恩,這就是我們的經歷。
 
 
『從祂的豐滿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這話是何等的真實。祂的豐滿如同海洋一般,無法測量,無限無量。祂的恩典如海浪,一波一波的湧到我們身上,給我們享受。感謝讚美主,我們都領受了。並且不是停在這裏,乃要恩上加恩,一個恩典又一個恩典的給我們領受,給我們得著,給我們享受。每一個恩典都是祂的一種成分,我們越讓祂的恩典臨到我們,我們裏面就越滿了祂的成分,祂的豐滿就越變作我們的豐滿。但願我們學習作一個蒙恩的人,在神面前俯伏,不再掙扎,不再奮鬥,不再自信。我們承認一切都是從祂領受的。感謝神,祂的豐滿作了我們的恩典,是一個恩典又一個恩典的給我們得著。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讚美你,神所是一切豐富的內容,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你裏面;豐滿就是神自己。主阿,我越向你敞開,你裏面的成分,就越過越多的進到我裏面,變作我的成分,作一個又一個恩典的給我得著、給我享受。主阿,謝謝你,從你的豐滿裏我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03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