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8‧13
【水深LINE精選】都是別人的錯
 
村子裡有兩戶人家,東邊的王家經常吵架,互相敵視,生活得十分痛苦;西邊的李家,卻一團和氣,個個笑容滿面,生活得快樂無比。
 
有一天,王家的戶長受不了家庭的戰火,於是前往李家來請教這是什麼道理。
 
老王問:「 你們為什麼能讓家裡永遠保持愉快的氣氛呢?」
 
老王正感疑惑時,忽見老李的媳婦匆匆由外歸來,走進大廳時不慎跌了一跤,正在拖地的婆婆立刻跑了過去,扶起她說:「 都是我的錯,把地擦得太濕了!」
 
站在大門口的兒子,也跟著進來懊惱地說:「 都是我的錯,沒告訴你大廳正在擦地,害你跌倒!」
 
被扶起的媳婦則愧疚自責地說:「 不!不!是我的錯,都怪我自己太不小心了!」
 
前來請教的老王看了這一幕,心領神會,他已經知道答案了。
 
 
如果一開始,拖地的婆婆就責怪跌倒的媳婦:「怎麼走路不長眼睛,真是活該!」其他家人若不理會她的感受而哈哈大笑,那麼李家還會有溫馨柔和的氣氛嗎?
 
愛有一種光景,就是能忍受別人的過錯。
 
林前十三章所說的愛重在甚麼?我願意告訴你,只重在兩個點。
第一,不注意別人的錯。
第二,能受得住別人的錯。
 
「 愛是恆久忍耐......,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林前十三4, 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09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