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8‧19
【水深LINE精選】最接近成功的時候
 
她是一位游泳健將,平生最大的心願就是成為世界上第一位橫渡英吉利海峽的人。為了實現這一理想,在許多年裡,她都堅持天天練習,為這重要的一刻做了最好的準備。
 
極具歷史意義的一天終於來臨了,在眾多媒體、觀眾的關注下,信心十足的女選手躍入海中,開始朝對岸的英國游去。
 
天氣很好,氣溫適宜,女選手愉快地前進著,不像是在挑戰自己,而像是在享受生命。但當她就快接近海峽對岸時,海上突然起了濃霧,而且越來越濃,最後達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因為身處茫茫大海而失去方向的她一下子恐慌起來,她不曉得還要遊多遠才能到達對岸,所以她越來越心虛,越來越感覺筋疲力盡。最後,她終於宣布放棄了。
 
可是你知道當時她距對岸還有多遠嗎?不到一百米!
 
當知道這一結果時,遺憾和惋惜一下子把她擊倒了,她說:“如果我知道距離目標只有這麼近時,我一定會堅持到底、完成挑戰的,不管多辛苦!”但是一切都過去了,“如果”是不存在的。
 
 
想一想,現實生活中不知道有多少這樣的“游泳健將”,都是在最接近成功的時候放棄的,因為那個時候,同時也是當局者最疲憊、最沉重、最迷茫的時候。
 
最艱苦、最沉重的時刻,往往就是最接近目標的時刻。大多數失敗者,都是因為在這個時候選擇了放棄;而大多數成功者,則是因為在這個時候多堅持了一會兒。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勵志小故事》 )
 
※  ※  ※
 
很多失敗不是因為能力有限,而是因為沒有堅持到底。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太二十四13
 
如果你有受苦的心志,在神面前豫備好,甚麼都不怕;遭逼迫還是這樣作,財務作難還是這樣作;家庭的試煉來還是這樣作,身體的疾病來還是這樣作;餓也罷,凍也罷,還是這樣作!這樣,撒但對你就無可奈何。
 
當我們無法堅持下去時,試著呼求:喔!主耶穌~喔!主耶穌~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6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