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8‧19
【水深LINE精選】水盆與大海
 
師傅打發他的一個年輕弟子到集市上買東西。弟子回來後,滿臉的不高興。
 
師傅便問他:「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這麽生氣?」
 
「 我在集市裡走的時候,那些人都看著我,還嘲笑我。」弟子撅著嘴巴說。
 
「 為什麼呢? 」
 
「 人家笑我個子太矮,可他們哪裡知道,雖然我長得不高,但我的心胸很大呀。」弟子氣呼呼地說。
 
師傅聽完弟子的話後,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拿著一個臉盆與弟子來到附近的海灘。
 
師傅先把臉盆盛滿水,然後往臉盆裡丟了一顆小石頭,這時,臉盆裡的水濺了出來。接著,他又把一塊大一些的石頭扔到前方的海裡,大海沒有任何反應。
 
「 你不是說你的心胸很大嗎?可是,為什麼人家只是說你兩句,你就生這麼大的氣,就像被丟了顆小石頭的水盆,水花到處飛濺?」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 每天晨會小故事 》 )
 
 
詩篇八篇的作者說:「耶和華我們的主阿,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他是一個從「創造」來認識神的旨意的人,不是一個閉關自守的人。 我們都必須對神的創造有所認識,好叫我們心胸擴大,並且不會斤斤計較一些微小的事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