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8‧20
認識世界,但不要愛世界
 
炎熱多雨的七月過去了,更加酷熱的八月已經到來,對學生而言,暑假已經過了一半,這些日子,我們都是如何運用時間的呢?有些人正在懊悔還有多少事沒做,有些人則正在計劃剩下來的假期,無論如何,你的規劃中有沒有神呢?
 
「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弗5:16。
 
我們可以選擇把時間投資在逛街、電玩上,也可以把投資在更有意義的讀書、運動、學習音樂上,然而我們的眼光有沒有被開啟,看見我們人生真正的意義在於讓神盛裝在我們的靈裏,並將祂活出來。
 
這個世界系統是握在那惡者的手裏,然而神卻將我們擺在這個世界中,使我們接觸這個世界,學習這世界上的知識,並非要我們從此陷入世界中,被世界抓牢,而是要我們勝過世界,得著世界不能賜給,人又極其需要的愛、喜樂、平安。
 
召會是耶穌的繼續,是神在撒但地盤當中建立的神聖殖民地。
 
 
作為神的兒女,我們的生活不是分隔成兩部分,在召會中作基督徒,其餘的時間作世俗的人。而是該成為發光之體,顯在黑暗中。
 
雖然我們是在世界上,但我們一切的盼望、我們一切的興趣、和我們一切的前途,都不在世界上,這就是撒但的失敗,神的榮耀。新約唯一記載「阿利路亞」的地方就在巴比倫傾倒的時候,讓我們從暑假的時候就和聲響應,丟棄世俗的音樂、書籍、思想,叫我們成為一個將世界拋在背後,完全分別歸與神的青年人!
 
(文/上山下海的群,改寫自《不要愛世界》)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是四月28日,在農曆是三月,古人稱「暮春三月」,是「雜花生樹,江南草...
1970‧01‧01
Belinda
 當你發現你指導的博士班學生畢業論文寫不完,而他的家人正在千里之外的家鄉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