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9‧03
走在神心意的道路
 
站在交叉路口面前,少年不知道該往何處去。一名老師經過,告訴他:「前面有一所名校,等著你去就讀。」
 
少年到了要就業的年紀,同樣的,他為著要往哪一條岔路前進而煩惱。
 
熟悉的聲音響起在耳邊:「選擇右邊的岔路吧!那裡有穩定的工作,將來你也不必為著工作的事情擔憂。」家人的聲音決定了少年前進的方向。
 
適婚年齡已到,少年也已蛻變成男人。但是男人卻好像不曾對任何一位女孩感到有好感。
 
面對婚姻,男人同樣站在眾多分岔路口當中。
 
 
家人說著自己認識一位女孩,對方不僅大方且又體貼,要男人去認識那位女孩。沒有多久時間,兩人已變成一對戀人,甚至準備要步入禮堂。
 
男人的人生彷彿都被旁人左右著。從少年時期的求學階段,一直到就業,最後到步入婚姻,男人一直照著旁人的意思做選擇。
 
我們真正該做的,是問我們的心想要的是什麼。選擇哪一條道路都沒有錯,但是當中要有神陪伴在我們左右。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以賽亞書30:21
 
(文/Sunshin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41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凱爾是個五歲的孩子,大家都說他看起來懂事又穩重,一點也不像個學齡前的孩子...
1970‧01‧01
Belinda
 從前從前有一個國家叫做『懶得要命王國』,裡面的居民每一個人都懶到不行,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一棵大樹長在田間小路旁,鄉村的居民每天通過此路,必定會經過它。&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城裡有一位手藝精巧的婚紗師傅,他所縫製的婚紗典雅且別緻,是許多女生夢想中...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