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9‧09
【水深LINE精選】乞丐與玫瑰花
 
曾經有一個賣花的小姑娘在賣完大部分的花之後,發現天色己晚,所以決定早點回家, 這時她發現手上還有一朵玫瑰花沒有賣完,這時她看到路邊有一個乞丐,於是就把那朵玫瑰花送給了乞丐,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這個乞丐從來沒有想過居然會有這麼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從來沒有想過居然會有美女給自己送來玫瑰花,當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也許乞丐從來沒有用心愛過自己,也沒有接受過別人對自己的愛。於是他做了一個決定,當天不行乞了,回家!
 
回到家之後,他在家裡找出一個瓶子裝上水,把玫瑰花插進去養起來,然後把花放在桌子上靜靜的欣賞著玫瑰的美麗。忽然他似乎想到什麼,然後他馬上開始把花拿出來,把瓶子拿去洗乾淨後再把花插進瓶子裡!
 
原來他突然間覺得,這麼漂亮的花怎麼能隨意插在這麼臟的瓶子上,所以他決定把瓶子洗乾淨,這樣才配得上這麼美麗的玫瑰 !
 
做完這些工作後,他又坐在邊上靜靜的欣賞著美麗的玫瑰,突然間他感覺這麼漂亮的花和這麼乾淨的瓶子怎麼能放在這麼髒亂的桌子上,於是他開始動手把桌子擦乾淨,把雜物收拾整齊!
 
處理完之後他又坐在邊上靜靜的欣賞眼前的一切,突然間他感覺到這麼漂亮的玫瑰和這麼乾淨的桌子怎麼能放在這麼雜亂的房間裡呢?於是他做了一個決定,把整個房間打掃一遍,把所有的物品擺放整齊,把所有的垃圾清理出房間.......
 
 
 
突然間整個房間因為有了這朵玫瑰花的映射而變的溫馨起來!
 
這時他彷彿忘記了自己所在何處,正在陶醉時,突然發現鏡子中反射出一個蓬頭垢面、不修邊幅,衣裳襤褸的年輕人,他沒想到自己居然是這個樣子,這樣的人有什麼資格待在這樣的房間裡與玫瑰相伴呢?
 
於是他立刻去洗了幾年來唯一洗過的,也是第一次澡,洗完之後找出幾件雖然顯得有點舊,但稍微乾淨的衣服,刮完鬍子之後,把自己從頭到腳整理了一番,然後再照照鏡子,突然間發現一個從未有過的年輕帥氣的臉出現在鏡子中!
 
這時候,他突然間覺得自己也很不錯,為什麼要去當乞丐呢?這是他當乞丐以來第一次這樣問自己,他的靈魂在瞬間覺醒了,其實我也很不錯,再看看房間中的一切,再看看這朵美麗的玫瑰,他當下立刻做出了一個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
 
他決定第二天不再當乞丐而是去找工作, 因為他不怕髒和累,所以第二天他很順利就找到了一份工作,或許是因為他心中盛開的玫瑰花激勵著他,隨著他的不懈努力,幾年後他成了一個非常有成就的企業老闆!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 千葉美文 》 )
 
 ※  ※  ※ 
 
因著一朵玫瑰花改變了他的一生,你也希望遇見改變你一生的人嗎? 
 
有更多人見證,因著他們在路上停下來,拿了一張福音,進到召會,遇見耶穌,耶穌不只改變他一生,也不放棄他,更賜給他永遠的生命。
 
 祂在等你遇見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62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