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9‧09
【水深LINE精選】在外面有難處,在裏面卻是復活的
 
「 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腓三10
 
 
信息選讀:
我們不該以為自己認識基督。不錯,一面,我們都已認識基督;但另一面,我們仍然沒有充分認識祂。保羅渴望認識基督,這說法似乎很有問題;然而,這並不表示保羅不認識基督。他非常認識基督,但他仍需要更多認識祂。他渴望不只認識基督,更認識祂復活的大能。這與賜生命的靈有關。如果基督不是賜生命的靈在我們裏面,我們就無法認識並經歷祂復活的大能。祂復活的大能不在我們身體裏,乃在我們靈裏。
 
當保羅寫腓立比書時,他是在監牢裏。歷代以來,基督徒一直稱揚彼得在監牢裏的經歷。牢門開了,彼得被釋放出來。(徒五18~19。)那打開牢門,在肉身上釋放彼得脫離物質監牢的能力,是神的大能,但不是基督復活的大能。當保羅在監裏寫腓立比書時,監牢的門並沒有打開,鎖鍊也沒有脫落。月復月,年復年,他被拘禁在那裏;然而,在他裏面有一種能力,使他榮耀的受苦,這就是基督復活的大能。他外面被囚,裏面卻得著釋放。甚至今天我們仍然享受他得釋放的結果。以弗所、腓立比和歌羅西書,都是在監裏寫的。在外面他受監禁,但在裏面他是復活的。
 
當我們很幼稚,甚至像嬰孩一樣時,我們生病了就會為疾病禱告。主可能說,『好罷,讓疾病過去,』疾病就離開了。當我們長大一點,更成熟一點時,我們可能仍然為疾病禱告,但許多人能見證,他們越禱告,病就越重。主不會將疾病除去;祂反而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你必須經歷我復活的大能。』疾病仍在,但讚美主,疾病只是為我們鋪路,並立下根基,叫我們經歷復活的大能。
 
 
最近,一位我認識三十多年的姊妹來見我。她說到她丈夫一年過一年,在主面前都沒有改變。我也認識她丈夫,甚至我們從前就是同學。一天過一天,這個丈夫仍然抱怨他的妻子不應該作基督徒。每一天這一位姊妹都受苦,她仍在受苦。我領悟她的確在裏面學到了一些東西,不是神創造的大能,而是復活的大能。
 
甚至打開牢門來釋放使徒彼得,也不是復活的大能。然而,在腓立比書,有另一位使徒被拘禁在監牢裏。神沒有在外面為他作甚麼,但他卻憑著他裏面復活的大能忍受一切。當彼得從監牢釋放出來時,我相信他沒有單單憑那次事件就經歷到復活的大能。但是在他年老的時候,他被釘十字架為主殉道了。那時,神沒有釋放他;神沒有拯救他脫離逼迫者。當彼得忍受逼迫並殉道時,他經歷了復活的大能。
 
我們期望要得著何種的大能?我們期望要經歷的大能,必須是復活的大能。我們的目標必須是復活的基督,在我們裏面作復活的大能。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你是賜生命的靈在我裏面,使我能認識並經歷你復活的大能;一切的難處,不過是為我立下根基,叫我經歷這大能。主阿,我願像保羅一樣,即使你不在外面為我作甚麼,我裏面仍是滿了復活,因為你的心意不只是要我認識神創造的大能,更是要我經歷基督復活的大能。主耶穌,我的目標是復活的基督,在我裏面作復活的大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