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9‧09
【水深LINE精選】再試一次
 
有個年輕人去微軟公司應聘,而該公司並沒有刊登過招聘廣告。
 
見總經理疑惑不解,年輕人用不太嫻熟的英語解釋說自己是碰巧路過這裡,就貿然進來了。總經理感覺很新鮮,破例讓他一試。面試結果出人意料,年輕人的表現非常糟糕,他對總經理的解釋是事先沒有準備,總經理以為他不過是找個理由給自己台階下,就隨口應道:「 等你準備好了再來試吧。」
 
一周後,年輕人再次走進微軟公司的大門,這次他依然沒有成功但比起第一次,他的表現好多了,而總經理給他的回答仍然像上次一樣:「 等你準備好了再來面試。」
 
就這樣,這個青年先後五次踏進微軟公司的大門,最終被公司錄用,成為公司的重點培養對象。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大道理小故事》 )
 
 
成功和失敗有甚麼不同?
 
很簡單,一個人成功,儘管他不認為自己成功了,還是會有一千個人一萬個人為他找出成功的理由,仔細研究;而一個人失敗,他若不願意承認已經失敗,不用等別人說,他自己就會找出一千個一萬個藉口,好逃避自己的失敗。
 
換句話說,若一個人落敗了,但他坦然接受,下次再接再厲,在我看來這還不是太失敗,因為他的未來還有機會。
 
沒關係,停下來!喘一口氣,再接再厲!
 
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裏面,凡事都能作。( 腓 4:13 )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5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