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9‧16
【水深LINE精選】凡我所需要的,耶穌基督的靈都會供應
 
「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腓一19
 
信息選讀:
『全備的供應』一辭對於古代希臘人是特別的辭,與一班歌唱表演的歌詠團有關。歌詠團的首領負責供應團員所有的需要。這首領供應他們所喫的、所喝的、所穿的、他們居住的地方、他們的樂譜和樂器。今天耶穌基督的靈是我們的歌詠團首領,供應我們所需要的一切。我們是團員,藉著我們的『歌唱』來展示基督;我們需要許多事物,但凡我們所需要的,這位歌詠團首領,就是耶穌基督的靈,都會供應。這就是全備的供應,包羅萬有的供應。
 
那靈在這裏稱作耶穌基督的靈。這是因為今天耶穌基督就是那靈。基督說祂是實際,而今天那靈就是實際的靈。凡耶穌所是、所達到並得著的,都在那靈裏。不僅如此,這靈就在我們裏面。電流是那靈很好的說明。你若去看電錶,就能看見屋子裏有電流通過。如果屋子裏有電流,那裏就有電的實際;沒有電流,就沒有電的實際。那麼,電流是甚麼?電流就是電本身。我們說到神的愛、基督的恩、聖靈的交通時,我們的意思就是:聖靈的交通乃是神和基督的湧流。基督作為『電』是在電流裏湧流。電是在發電廠的發電機裏,但如今藉著電流,電也在這屋子裏。同樣,那靈是基督的流,這流如今在我們裏面湧流。
 
 
我們必須認識基督就是那靈,凡與神有關的事都在這靈裏給我們實化。基督作為賜生命的靈,乃是像空氣一樣。主在復活那天晚上,來到門徒那裏,向他們吹入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約二十22。)那靈乃是基督的氣;當主向門徒吹入一口氣時,那從祂口中出來的氣就是聖靈。『靈』在希臘文是pneuma,紐瑪,意靈、氣、風。我們汽車的輪胎有氣壓;若沒有氣,輪胎就癟了。今天許多基督徒都是癟氣的,缺少紐瑪,缺少屬靈的氣。
 
今天基督對我們是如此便利,就像空氣一樣。我們七天不喫,三至五天不喝,仍然可以生存,但若是沒有空氣,三分鐘就活不成了。真空氣乃是基督,我們在祂裏面生活、行動、為人。基督對我們是如此重要,如此便利。這豈不是神奇麼?一面,這是最大的神蹟;但另一面,這是很正常的事。我們天天都活在空氣裏。基督是空氣的神蹟。祂就是氣,祂就是風。
 
活的三一神,在子裏藉著靈,一天過一天,不斷的流進我們裏面,就像電,就像空氣一樣。我們所相信的基督乃是這樣一個活的、賜生命的靈,就像空氣那樣真實、便利。我們需要體驗祂。內住的基督是何等豐富、何等真實、何等的活。我再說,這不是神奇的事,乃是非常正常的事。我們越屬靈,就越正常,並且是正常的有能力。生命、彰顯、榜樣、目標、標的、加力和祕訣,都在耶穌基督的靈裏,祂有全備的供應。讚美祂,祂就在我們裏面!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何等喜樂!你是一個活的、賜生命的靈,就像空氣那樣真實、便利,時時在我裡面湧流。在我基督徒的生活中,常常需要許多事物,但凡我所需要的,耶穌基督的靈,就是你自己,都會供應。主阿,因著你在我裡面,我就不癟氣、不下沉;生命、彰顯、榜樣、目標、標的、加力和祕訣,都在耶穌基督的靈裏,祂有全備的供應。讚美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7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