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9‧16
【親子專欄】主需要你,即使你不是一百分的媽媽
 
在我的人生中,我習慣安排好生活中的大小事,所有事情只要能按部就班地完成,我整個人就會神清氣爽、氣定神閒,因為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直到當了媽媽以後才發現,孩子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狀況,常讓爸媽措手不及,也越來越不能按著自己的心意掌握孩子的情形。起初,我實在是深感挫折,可能是孩子突然的生病、或許是孩子對我準備的食物一概不買單、又或許是帶孩子出門準備好了一切需要的東西,但等到孩子有什麼狀況的時候才發現最該帶的東西沒帶,然後懊惱不已。
 
是啊,一次又一次的突發狀況,讓我什麼也掌控不了,什麼也無法照著計劃走。
 
這一段時間,我常問主:『我去聚會都在帶孩子,孩子無法在聚會中安靜久坐,所以我只要能唱完詩歌擘完餅就該偷笑了,申言、分享好像都與我無份無關,那麼我去聚會的意義是什麼呢?』或許有些新手媽媽也會有和我相同的念頭,去聚會和孩子被關在兒童室,就只是把『看孩子』這件事從家裡搬到會所,如此勞師動眾卻還是在做一樣的事,到底為了什麼,有什麼價值呢?
 
然而主在這次的青職特會中回答了我。
 
 
出發之前其實有很多的打岔攪擾,我和弟兄也是一直的猶豫擔憂,為著孩子有很多的禱告,也帶著孩子禱告。到了特會中,確實如我們所想,我和弟兄一樣在輪流看孩子中度過每一堂信息,孩子的狀況也是起起伏伏。
 
直到最後一堂的交通,換我坐在會場裡聽信息,台上的弟兄忽然說了一句『主需要你!』在當下,我問主『主,你需要我嗎?從我開始帶著孩子聚會就受了很多限制,我什麼也不能做,我也拼不上去,這樣,主你還需要我嗎?』
 
主這時在我裡面有一個很微弱卻肯定的聲音回應我說『是啊,我需要你。』那一刻,我坐在現場瞬間潰堤,主的柔聲呼喚讓我知道主一直都在。是啊,每一件事我都想掌握,包括孩子的狀況,殊不知掌權管理萬有的是主;我總以為我的杞人憂天加上細心謹慎就會讓孩子成長在我的安全範圍內,但卻不知道主保守的能力大大勝過我不起任何作用的憂慮;當我正因著主託付給我的產業而遠離主時,主卻沒有離棄我,反而一直的鼓勵安慰我,要我回轉歸向祂,尋求祂的覆庇和拯救。
 
在那時候,我才醒悟過來,原來我對主這麼沒有信心,我是這麼的不認識主。所以我也向主求:『主啊,我信,我的不信求你幫助。』
 
在孩子出生以前,我期許自己就算不是一百分的媽媽,也要有95分;但現在我實在認識自己連及格都很勉強,可是主需要我,而主保守的能力勝過我一切的不完美,不是一百分的媽媽又怎麼樣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93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親子專欄
 生了一個孩子,絕對不只是媽媽一個人的事,當一個少女成為一位母親的同時,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同時,在這個時候,你們有你們該學習的功課,你們這個時候的學習,對日後的召...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所以姊妹們不要覺得沒結婚以前我願意全時間,我願意一生服事主。怎麼搞的,結...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二、參孫的母親我們不僅生兒養女,還要教養、教育我們的兒女。如參孫的母親,...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