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9‧17
最好的朋友
 
著名動畫《玩具總動員》上映將滿兩個月,票房極高,影片中動人的角色和情節,不僅打動小孩子的心,更是使許多青年、長輩有所共鳴。
 
在動畫中有一段爵士風的配樂相當令人動容,《You’ve got a friend in me》,描述動畫角色那樣深刻、親密的友誼。說到這個朋友關係是無論路途多坎坷,都願意陪在彼此身邊的,並且有著毫無保留的愛,一直支持著對方。
 
這就像是我們的主耶穌,祂是我們的好朋友,沒有人比祂與我們更親密。有多少時候,我們裏頭有好多話、好多的感覺,但不見得有人能聽我們訴說,但是我們卻能向這位主說,祂雖然是大的主,但祂也不輕看任何小事,只要我們願意,把我們所有的難處都告訴祂,祂能夠安慰你、祂能夠扶持你。這位主耶穌,是我們最親近的好朋友。
 
這位好朋友,衝破一切時空的限制,祂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如今祂的生命就在我們裏面,何等的便利,只要我們真心轉回靈裏,呼求祂,「哦!主耶穌!」就能將我們的重擔卸下,享受祂作真實的安息,祂也將平安和喜樂賜給我們,叫我們因祂而滿足,有祂就夠!
 
詩歌本409首〈我有一位好朋友〉:
我有一位好朋友,
我是非常寶貴;
祂是愛我如此溫柔,
祂愛非常甜美;
我不能活無祂之處,
我愛祂的提握;
所以我們就同住,
我主與我。
 
有時我幾乎臥倒,
祂知我的軟弱,
當祂叫我向祂倚靠,
我樂受祂扶托;
祂帶我走光明途徑,
日過光明生活;
所以我們就同行,
我主與我。
 
我告祂以我痛苦,
告祂以我歡喜;
我告祂以我所羨慕,
告祂以我刺激;
祂告我以所當策勵,
告我以所當作;
我們彼此吐心意,
我主與我。
 
(文/上山下海的群)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9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elinda
 沉澱了幾天,才認真想著該怎麼下筆。  看到台灣藝人劉...
1970‧01‧01
Belinda
 還沒跨過2020年,新聞連續幾天都在重複播報南半球一場怵目驚心的大火&m...
1970‧01‧01
Belinda
 放完連假的第一個上班日,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我也一直以為會用『一如往...
1970‧01‧01
投稿代發
  農曆七月,是台灣人俗稱的鬼月。在這個月份當中,有規範著我們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