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9‧23
【水深LINE精選】站在幸福裡找幸福
 
有一個詩人,才華橫溢且家境富裕,妻子美麗溫柔,兒子聰明伶俐,但他怎麼也感覺不到快樂。他請神幫他找回幸福,神先奪去了他的財產,再帶走他的妻兒,最後拿走了他的才華,詩人痛不欲生。過了一個月,神把這些又重新還給了他,詩人摟著妻兒,長久地跪在神腳下,深深地致謝,感謝神賜予他幸福。
 
另一則關於窮人的故事。窮人家房子很小,四世同堂,異常擁擠。他請求神幫他擺脫這種困境。神說你把雞和鴨也關進屋子裡,和你們一起住,一周後來找我。一周後,窮人備受折磨,苦不堪言,再次請求神幫他。神說你把牛和羊也關進屋子裡,和你們一起住,一周後再來找我。
又過了一周,窮人痛苦難耐,再次懇請神幫他。神說把那些動物都趕走吧,一周後再來找我。一周後,窮人跪在神腳下,深深地致謝,感謝神賜予他幸福,讓他嚐到了久違的快樂。
 
生活裡,我們都有一個錯覺:幸福總是別人的,唯有煩惱屬於自己!於是,我們一天天感受著所謂的煩惱,一天天尋找著,其實就在身邊的幸福!
 
曾經有這樣一項有趣的調查:世界上什麼人最幸福?
 
在上萬個答案中,其中有四個令人印象深刻:吹著口哨欣賞自己剛完成的作品的藝術家,給嬰兒洗澡的母親,正在沙地上堆城堡的孩子,勞累了幾小時終於救活了一個病人的大夫。
 
幸福就是如此,只要用心感受,平凡卻並不簡單。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 千葉美文 》 )
 
 
生活其實很簡單~
不抱怨的人就是幸福的人;不計較的人就是快樂的人;不貪婪的人就是富足的人;有耶穌的人就是滿足的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05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